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从传感器到智能工厂的创新自动化

巴鲁夫,从传感器到智能工厂的创新自动化

——— ——VDMA 2018工业4.0旗舰大会(前篇)

工业4.0的基石是能提供所有相关的实时数据并能及时从这些数据中提取最具价值的信息。巴鲁夫的传感器、RFID和网络便能做到这点。它们是机器设备的感知器官和神经,为生产过程源源不断地提供着信息。

2018年6月12日至13日,巴鲁夫将参加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在中国发起的首场工业4.0旗舰大会(Flagship Industrie 4.0 B2B Conference),并在6月13日,就工业4.0——智能工厂的话题,为您带来巴鲁夫的解决方案。

届时,我们会对巴鲁夫智能传感器、RFID和IO-Link综合解决方案在智能工厂中的应用进行详细说明,带您体会巴鲁夫,从传感器到智慧工厂的创新自动化。

智能传感器

巴鲁夫能为工业4.0的每一项应用提供合适的智能传感器产品,包括目标检测、线性位移检测、状态检测、流体检测等。

拥有巴鲁夫品质的智能传感器,能为您对工业4.0的需求提供:

产品质量高,可满足多种应用

最佳性价比

测试条件高于标准,测试范围超出标准要求

在工业环境中使用RFID进行识别

巴鲁夫的工业识别经验可追溯至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当时我们就已经是工业识别领域的先行者,拥有制造业专用低频系统。今天,巴鲁夫仍是RFID技术和固定式条形码读取器领域的领导者。凭借丰富的经验,我们能够为先进的制造工厂提供久经考验的识别解决方案,顺应工业4.0的浪潮。

巴鲁夫RFID识别技术,可系统记录每一个生产步骤 — 所有使用的生产零部件 — 所有物料及生产流程,包括时间、场地及顺序。所有执行、过程及原始信息都自动记录并能实时提供。

巴鲁夫能为您对工业4.0的需求提供:

低频、高频和超高频的全系列RFID技术

久经考验的识别解决方案

始终如一的错误预防

确保过程控制

优化生产

灵活的质量控制

实现可靠的可追溯性

进行多项特性检查

IO-Link综合解决方案

巴鲁夫IO-Link技术,能自始至终贯穿整个通信过程,全面提高效率。IO-Link能将能所有的传感器信号传输至控制系统,并反过来将控制数据传递至传感器/执行器层级。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巴鲁夫IO-Link可确保整个自动化系统的透明度。包括各个领域,无论是物流、服务、生产、组装、测试还是包装。可满足所有应用 - 无论涉及流体、识别、位移检测还是目标检测。

巴鲁夫能为您对工业4.0的需求提供:

适用于所有领域并采用高效的功能原理

易于安装

需求导向型维护

运行更高效

最高的设备可用率

关于巴鲁夫

巴鲁夫能为您对工业4.0的需求提供高质量的传感器、精确的RFID识别技术、贯穿整个通信过程的IO-Link解决方案以及集成系统解决方案,针对这一领域,巴鲁夫是领军企业之一。这家家族型企业经营了90多个年头,在全球拥有37家分公司,3600多名员工,其分销、生产及研发基地遍布各地。所有这些都能助力您的成功。巴鲁夫及全球分公司都能向您保证最高的质量标准,也是您获得最优产品的方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