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道•正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智道•正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 智道•正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2018年3月16日,由中国工控网联合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化联盟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凭借2017年优异的市场表现,四方电气荣获智能制造领域两项大奖,包括:2017CAIMRS企业发展突破奖,和2017CAIMRS应用类智能示范奖,展现了四方电气在自动化领域的深厚品牌实力。

 

作为中国工控行业最具影响力、受众最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评选,第十六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得到了工控企业及相关用户群体的认可,是每年CAIMRS年度盛典的重要部分。

 

四方电气自2004年成立以来,早期凭借变频器的研发与销售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并多次荣膺“国产十大变频器品牌”称号。2013年,基于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敏锐的市场嗅觉,四方电气提前布局,聚焦行业和产品。公司持续加大对伺服、PLC、HMI等产品的研发投入,从单一的变频器生产商向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逐渐转型。通过在细分行业的深耕和对大客户的持续跟踪,四方电气在中央空调行业、木工市场和高端数控机床等行业均取得了重大进展,产品逐步具备和国内外一流产品竞争的实力。

本次获得发展突破奖和应用类智能示范双料奖,也是对四方电气过去经营布局的肯定。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不断奋进,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更多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