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恩第8代Coffee Lake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于日本第7届物联网 M2M春季展亮相

超恩第8代Coffee Lake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于日本第7届物联网 M2M春季展亮相

2018/5/10 10:05:53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Vecow, 以下簡稱超恩) 于日本最大信息技术综合展—Japan IT Week的其中之一主题区第7届物联网 M2M春季展 (IoT/M2M EXPO) 展出,Japan IT Week聚焦在最新的IT技术与解决方案,涵盖了嵌入式系统、软件及应用程序开发、大数据、信息安全、数据储存等13个指标性主题展会,吸引全球1800家厂商共襄盛举。而超恩将在本届物联网与M2M主题区展出,带来超强固AI工业级物联网嵌入式解决方案,分享超恩最新的研发成果与2018年下半年的產品规划,预期促成与合作伙伴间的双赢局面。

作为嵌入式解决方案专家,超恩近期将技术领域延伸至工业物联网应用,含人工智能深度学习专用机、工作站等级万兆10G以太网嵌入式系统、Arm平台工业级IoT网关与Apollo Lake平台嵌入式单板计算器,触角之深且广,得以满足广泛嵌入式运用需求如深度学习、机器学习、无人驾驶系统、工业级IoT、智能监控与其他人工智能相关应用。5月9日开展的第7届物联网 M2M春季展 (IoT/M2M EXPO),超恩第8代Coffee Lake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将於此次展会预告最新Intel Core i7世代的来临。配合大会主题,超恩超强固AI工业级物联网嵌入式解决方案旨在实现各种工业级物联网、M2M等应用场景,此外,超恩也将帶來工作站等级可扩充多CPU嵌入式系统與独创电源管理系统的动态展出。

想进一步了解超恩超强固AI工业级物联网嵌入式解决方案,請至大会网站(英)/大会网站(日),或是亲身体验超恩为您提供的超强固深度学习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欢迎您来到超恩的摊位一探究竟。

[关于超恩]

超恩是嵌入式计算机的专家,致力于强固型行业用计算机产品功能设计、研究开发、产品制造与销售。超恩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宽温无风扇行业用计算机、宽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高效能整合型车载计算机系统、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工业用触控式电脑、工业用触控式屏幕、产品应用相关之扩充板卡以及客制化设计制造服务。超恩专注于影像分析监控、智能监控、智能交通、智能控制、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深度学习等工业4.0领域的应用,为物联网世界布建高效能高品质的基础建设。

新闻连系 : info@vecow.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