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联网+区块链:鲁邦通与SDChain联盟战略合作,探索物联网创新应用

物联网+区块链:鲁邦通与SDChain联盟战略合作,探索物联网创新应用

近日,全球知名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鲁邦通宣布与SDChain联盟展开战略合作,将透过真正为物联网优化的SDChain区块链技术,结合鲁邦通在物联网设备、云管理平台与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多年丰富经验,共同探索区块链技术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应用。

    区块链分布式的网络结构提供一种机制,使得物联网设备之间保持共识,无需与中心进行验证,以此解决安全隐患、保护用户隐私。区块链技术可以为物联网提供点对点直接互联的方式来传输数据,大幅度降低计算和储存的成本;还可以叠加智能合约,将每个智能设备变成可以自我维护调节的独立的网络节点,延长设备的生命周期,从而降低物联网的运营成本。

 

    鲁邦通副总经理黄毅表示,“物联网和区块链的融合,是物联网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我们相信,SDChain作为领先业界的区块链技术,能为物联网赋能,更好地实现鲁邦通‘让全球设备接入数字世界’的愿景”。SDChain首席执行官David Pan也表示,“SDChain联盟很荣幸能够与具备强大技术实力与丰富市场经验的鲁邦通进行战略结盟,透过发挥区块链的价值,携手探索物联网与区块链技术结合的创新应用。”

关于鲁邦通

    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工业物联网和M2M(机器与机器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0年成立于中国广州,致力于提供工业级的蜂窝网无线路由器、网关、调制解调器、云管理平台,以及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发展,鲁邦通在德国、澳大利亚、日本、荷兰、英国和香港分别设立了分支机构和子公司,建立了辐射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本地化销售和服务网络。

关于SDChain联盟

    设立于加拿大的六域链(Six Domain Chain, 简称SDChain)是全球首个融合物联网“六域模型”国际、中国国家标准和分布式区块链参考架构标准的去中心化公有区块链生态体系。充分考虑物联网技术特点和商业生态建设需求,在数字资产发行、用户信用身份管理、加密算法、智能合约等方面,在现有区块链技术基础上进行深度的优化,打造区块链与物联网推动实体社会发展的全球标杆。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鲁邦通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展会资讯 | 鲁邦通邀您相约8月11-13日广州SIAF自动化展

喜讯!鲁邦通成功入选“2020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考虑实施物联网项目?平衡记分卡可以帮到你

Cat1在风口上飞,鲁邦通Cat1产品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