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邀请函 | 再次出发,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

邀请函 | 再次出发,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

自动化需要高度智能的机器,高度智能则需要大数据给予支持,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专家的巴鲁夫能提供全方位的产品系列,包括IO-Link的工业网络与链接,RFID工业识别以及全新的智能安全理念-叠加在IO-Link上的安全,为您采集具体详细且精准无误、安全可靠的数据,助力您提升自动化实力。此次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会上,您将能现场目睹这些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

2018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    

时间:2018年06月05日--06月08日    

展馆: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巴鲁夫展位:B2-151  

点击此处,获取纸质邀请函

5月25日,12点前申请获取邀请函的客户,可以享受如下VIP服务:

● 提前收到参观证,展会现场直接VIP通道入场,无须任何手续

● 免费升级到VIP观众,享受VIP服务包含:

1. VIP通道进入展馆  

2. 专享VIP休息区(饮用水,可乐听装;点心,薄荷糖;免费Wi-Fi, 手机充电)

3. 免费获得会刊1本

4. 当天免费工作午餐1份

5月30日,12点前申请获取邀请函的客户,可以享受如下VIP服务:

● 主办方直接发短信给受邀观众,届时凭短信到现场兑换胸卡

● 免费升级到VIP观众,享受VIP服务包含:

1. VIP通道进入展馆  

2. 专享VIP休息区(饮用水,可乐听装;点心,薄荷糖;免费Wi-Fi, 手机充电)

3. 免费获得会刊1本

4. 当天免费工作午餐1份

IO-Link - 快速、灵活、高效的完美解决方案

具有IO-Link通讯标准的工业网络智能连接是实现生产更快速、更灵活且更高效的最佳解决方案。巴鲁夫的工业网络连接解决方案能为您提供强大的基建条件,有助您可靠管理日益增长的数据量。在整个生产过程内传输您的数据,实现传感器到网络的无缝通讯,让IO-Link成为您立足工业4.0的推动力。

工业识别-实现最佳品质以及成本节省

巴鲁夫的工业识别经验可追溯至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当时我们就已经是工业识别领域的先行者,拥有制造业专用低频系统。今天,加上高频及超高频产品,巴鲁夫仍是RFID技术以及视觉传感器和固定式条形码读取器领域的领导者。凭借丰富的经验,我们能够为先进的制造工厂提供久经考验的可追溯性、工具管理和无人驾驶运输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安全-只为安全

自动化需要安全,安全又是建立在可靠的基础上。巴鲁夫质量保证了我们能为您提供超可靠的解决方案。因此,巴鲁夫安全概念也包括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多年来都以相同的可靠性及准确性履行着各自的职责。

但我们不愿仅止步于此。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客户的工序变得更具功能性、更高效以及更精确,并总能为他们的需求提供最佳应用方案。

关于巴鲁夫

在诺伊豪森成立于1921年,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专家,这家家族型企业在第四代领导人的带领下提供了全方位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工业网络的解决方案。除了坐落在诺伊豪森的公司总部外,巴鲁夫的生产及研发基地遍布全球,拥有62个跨国分公司及办事处。这能向客户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供应,同时确保本地支持及服务的高标准。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巴鲁夫公众号。

 

巴鲁夫--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忠实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