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康士达黄果树之旅# 放飞自我,一路同行!

#康士达黄果树之旅# 放飞自我,一路同行!

——— 康士达2018黄果树之旅圆满结束!

公司福利到啦!

团体旅游说来就来!

生活不止有工作,还有诗和远方。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在同一个地方待久了

人就容易失去应有的敏锐度,心灵也难免麻木

旅行的意义可能就在于此

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团队精神,提高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8日,公司组织了员工及家属的贵州黄果树之旅,满足伙伴们说走就走的旅行。

穿什么衣服?配什么鞋?搭什么包?

这刻,小伙伴们,一个个都按耐不住了!

终于,我们出发啦!

接下来看看那些走过的足迹...


Day 1 甲秀楼

   到达贵阳已是晚上6点多,晚饭过后,伙伴们卸下重重的行李,来到了著名古楼阁甲秀楼。甲秀楼始建于明朝,历经四百年的风吹雨打而仍旧矗立不倒,它是贵阳历史的见证,是贵阳文化发展史上的标志。甲秀楼朱梁碧瓦,四周水光山色,名实相符,堪称甲秀。

夜色下的甲秀楼,

颇有造型的年轻人

Day 2 黄果树

   再烈的太阳也挡不住看风景的心。我们首先观赏了瀑布群最宽的【陡坡塘瀑布】,这里也是唐僧师徒四人取经的必经之地。“遥闻水声轰轰,从陇隙北望,忽有水自东北山腋泻崖而下,捣入重渊,但见其上横白阔数丈“,陡坡塘瀑布瀑顶宽105米,高21米,是黄果树瀑布群中瀑顶最宽的瀑布。

陡坡塘下的留念

   接着我们前往有水上石林、天然盆景之称的 【天星桥景区】。这里顽石突兀而起,星罗棋布。

终于来到了心心念的亚洲第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

    阳光折射,彩虹升起,从水帘洞内观看更为壮观。

黄果树下的留念

Day 3 龙宫

   这里的景色都十分原生态,山美水清,环境清幽,空气也很清新。龙门飞瀑的壮观吸引了不少帅哥美女开启疯狂拍照模式。

金盯子金钳子了解下

(小编学了句贵州方言,O(∩_∩)O哈哈~)

   接着,我们坐着小船,步入龙宫,犹如人间仙境,世外桃源。放松浮躁的心情,卸下所有负担,静心享受慢生活。

龙宫留念

   纵情山水之间,大家忘却了日常工作的繁忙,尽情享受旅游的欢乐和愉悦。但快乐总是短暂的,领略了这里的山水之美,我们又要背着行囊回到工作中。通过此次旅游活动,让员工们在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之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旅游精彩花絮

 

    特别表扬康二代,不怕累,不怕晒,一路奥特曼!愿你们快乐成长!ღ( ´・ᴗ・` )比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士达 MINI-ITX工业主板

为机器视觉而生,康士达推出12代Intel Alder Lake视觉控制器

超凡性能——基于Intel Alder Lake机器视觉控制器新品上市

基于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平台工控机

康士达基于11代Intel Tiger Lake工控机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