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从西安安防展一窥四信智慧

从西安安防展一窥四信智慧

5月23日,为期三天的西安安防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以“新时代、新发展,智慧共创、服务社会”为主题,从雪亮工程应用、公安科技成果、人工智能、智慧城市、保安服务、物联网生态应用、西部工程商、应急救援等8个方面进行展示汇报。作为物联网行业先行者、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四信受邀参展,现场展示的多款优势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

随着城市公共服务理念的快速形成,加快城市消防安全远程监控系统建设,提高火灾报警等消防安全防控的信息化水平,已是大势所趋。 四信城市消防物联网远程监控系统采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GPS/北斗卫星定位等技术实现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火灾报警主机、消防水系统、电气火灾、防火门开关、独立烟感及安防视频的远程监控、预警、管理,确保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解决基层消防组织管理粗放,单位消防设施运行状态不明、值班人员在岗情况不明、设备维护状态不明等问题。该系统可广泛运用于社会重点单位、危化品场所、九小场所、高层建筑、学校、医院、园区、城中村租屋、银行、古建筑等消防安全监控。

\

展会中展示的四信工业级路由器、全网通路由、DTU等产品;支持IPSEC、OPENVPN等多种加密方式保证通信数据的安全稳定,可快速实现现场有线网与无线网络的双备份,实现快速简单的网络接入及数据透传,在线监测和采集运行数据等功能;具有组网规模大、部署不受区域限制、建设工期短、预算投资小等优势。未来,随着创新型技术的崛起发展四信也将不断创新技术、产品与服务,加紧产品技术创新研发为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物联无线通信领域、智慧建设等一系列行业领域提供更尖端的产品、技术;同时也将积极参与各行业领域的活动,与市场、同行进行更深度的交流与合作!

\

展会中,四信不仅接收到了安防监控用户的直接反馈和产品体验,更是与工业领域的领先制造商及系统集成商一同分享了该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四信通信深耕无线通信领域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知识和经验,拥有最成熟全面的技术、产品优势。在工控、交通、电力、水利、金融、税控、环保等各领域,四信与领袖企业开展合作,确保产品深度契合客户应用需求,为多行业物联网应用提供产品与智慧。 西安安博会已成为中西部安防第一品牌展会,是中西部安防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为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新贡献!四信深将积极关注各方需求,分享四信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