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世界之旅 - 西安古都

巴鲁夫世界之旅 - 西安古都

西安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国家中心城市,也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先后有西周、秦、西汉等13个王朝在此建都,是中华文明和中华名族的重要发祥地,也是丝绸之路起点。

都说干销售的能走遍世界,就让我们跟着巴鲁夫西安办事处的两名销售人员一起去探索一下这个神秘而又故事丰富的西安古都。

巴鲁夫冶金行业的销售路万金首先带我们来到了大雁塔脚下,作为一个不到2岁大孩子的爸爸,路万金也经常会为儿子/女儿讲个睡前小故事,讲讲西安的历史和爸爸走过的地方。

大雁塔于2014年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在佛教传入中原地区时,这种有着古印度建筑形式的佛塔也随之进入华夏文化,成为了一个标志性的建筑物。

第二站,我们随着区域销售的另一名销售人员蔡超前往了西安唐城墙。蔡超加入巴鲁夫已是第5个年头,如今对巴鲁夫在冶金行业的应用已了如指掌,作为公司的先锋团队的一员,他们就如同城墙一般守护着巴鲁夫登上一个又一个新高度。

关于巴鲁夫

在诺伊豪森成立于1921年,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专家,这家家族型企业在第四代领导人的带领下提供了全方位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工业网络的解决方案。除了坐落在诺伊豪森的公司总部外,巴鲁夫的生产及研发基地遍布全球,拥有62个跨国分公司及办事处。这能向客户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供应,同时确保本地支持及服务的高标准。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