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世界之旅 - 摩登香港

巴鲁夫世界之旅 - 摩登香港

说起香港,小编的脑海里总会不自觉地响起“东方之珠”-- 小河弯弯向南流,流到香江去看一看~~,“香江”即是香港的别名。此次,我们跟随来自香港的巴鲁夫区域销售经理周宗暵(Gary CHAU)实地探访了这一众多明星及经典电影的发祥地。

香港的高楼鳞次栉比,排排对齐,直冲云霄,万家灯火中也有Gary的一大家子,幸福的他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小朋友,13岁的大哥哥和9岁的小妹妹,这不,他拖着两个小朋友在自己家拍了这张“孙悟空视角”的照片。

半岛酒店

都说有家的男人真幸福,谁知养家的男人多幸苦。作为一名区域销售经理,Gary经常是内地香港两头跑,在外出差住宿都必不可少。半岛酒店是香港现存历史最悠久的酒店,也是香港以至全球最豪华、最著名的酒店之一。出差没机会住,但我们也能带着巴鲁夫包蹭张照。

港式茶餐厅

在港剧里面,我们对茶餐厅、靓汤、糖水等都早有耳闻,而我们辛苦一天的一家之主也会带着家人或朋友喝喝早茶或下午茶,闲聊家常,享受下欢聚时光。

关于巴鲁夫

在诺伊豪森成立于1921年,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专家,这家家族型企业在第四代领导人的带领下提供了全方位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工业网络的解决方案。除了坐落在诺伊豪森的公司总部外,巴鲁夫的生产及研发基地遍布全球,拥有62个跨国分公司及办事处。这能向客户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供应,同时确保本地支持及服务的高标准。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