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Apollo Lake Pico-ITX嵌入式主机板PICO316提供多元扩充界面

艾讯科技Apollo Lake Pico-ITX嵌入式主机板PICO316提供多元扩充界面

艾讯科技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电脑产品,全新推出手持式无风扇2.5寸pico-ITX嵌入式主机板PICO316;搭载低功耗四核心Intel® Pentium® N4200或双核心Celeron® N3350中央处理器 (Apollo Lake SoC系统单晶片),支援宽温操作与1组204-pin最高达8 GB的DDR3L-1867 SO-DIMM系统存储器,配备1组SATA-600硬盘机界面与1组支援mSATA功能全尺寸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此迷你嵌入式电脑主机板透过18/24单/双通道LVDS与HDMI界面,提供双荧幕显示功能;功能丰富的2.5寸工业主板专为自动化控制、医疗影像、数位电子广告牌、博奕/娱乐等有高绘图需求,以及空间有限的工业物联网 (IIoT) 相关领域应用而设计。

艾讯嵌入式板卡产品企划部米祖怡表示:「仅10 x 7.2公分迷你超薄电脑主机板PICO316支援无风扇运作与+ 5V直流电源输入,可耐受零下20°C至高温60°C的操作范围,专为空间受限的嵌入式应用领域而设计。拥有灵活高弹性又稳定可靠的嵌入式主机板,成为系统整合商瞄准工业物联网领域的不二选择。」

搭载Intel® Apollo Lake单晶片中央处理器2.5寸pico-ITX单板电脑内建Intel® 乙太网络控制器i211AT的Gigabit乙太网络埠,配备2组USB 2.0埠、3组USB 3.0埠 (type A:1组、type C:2组)、2组RS-232埠与1组音频装置。为确保系统稳定运作,支援看门狗计时器与硬件监控功能;使用者可搭配艾讯自行研发的智慧远端监控软件AXView,进行远端监控与管理;预留SMBus界面,为智慧电池解决方案提供合适的开发界面。

艾讯全新pico-ITX嵌入式主机板PICO316即将于2018年4月底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 。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 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艾讯拥有超过25年design-in的服务经验,专业的研发团队提供客制化的服务,包括系统的散热解决方案,支援嵌入式应用软件,以及设计弹性模块化配件,满足不同产业的客制需求。艾讯技术支援网站 (ATP,Axiomtek Technical Portal) 基于网络支援服务,允许使用者于ATP专属网页下载技术设计手册、2D/3D机构图以及软件实用程序,以便更有效率地存取实时文件。

 

主要产品特色

搭载Intel® Pentium® N4200或Celeron® N3350中央处理器(原名称Apollo Lake)

内建1组204-pin最高达8GB的DDR3L-1867 SO-DIMM插槽存储器

支援零下20°C至高温60°C的操作范围 (最高温可选购至70°C)

配备1组Gigabit乙太网络埠、2组COM埠、2组USB 2.0埠与3组USB 3.0埠

提供1组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支援mSATA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