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reshfiber 3D打印的iPhone X手机壳更具动感概念

Freshfiber 3D打印的iPhone X手机壳更具动感概念

1900/1/1 0:00:00

荷兰设计师Matthijs Kok最近设计了一款iPhone X的手机壳。凭借优雅流畅的设计,手机壳忽略了传统典型的长方形手机外壳,并引入了更具动感的概念。

Freshfiber 3D打印的iPhone X手机壳更具动感概念

“Fold Collection探索了垂褶纺织品及其几何形状的流畅动态运动,”Kok在他的网站上写道。“复杂的折叠方式使手机壳沿着iPhone X的外部平滑曲线。平滑,起伏的图案营造出一种地形景观。”

案例本身,可在Freshfiber的网站上订购,采用尼龙材料进行3D打印,可提供灵活性,强度和轻便性。设计师说,选择了一种弹性材料来改善手机外壳的减震。毕竟,手机外壳的主要功能是保护。

同样,虽然Fold Case的设计看起来完全具有美感,其波纹波纹和弯曲的镂空,但Kok强调表壳的结构考虑了iPhone X最脆弱的地方,并覆盖了需要保护的设备。

在完成方面,3D打印手机外壳经过特殊抛光处理,使手机外壳具有“微妙的木质纹理”,这可能会为用户提供一些参考。手机壳也有一些柔和的颜色,包括白色,黑色,灰色,蓝绿色和棕色。

28.90欧元的手机外壳是按照定制的基础制造的,可以定制为包含个性化首字母缩写。客户可在一周之内收到。

                       

投诉建议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庆机床成功应用智慧工业互联网,华为云助力装备制造企业释放潜能

战“疫”有温度!德力西电气驰援各地抗疫第一线

电装造物的碳中和之路

匠心研发 智慧赋能 | 节卡获国际主流工业控制通信协议认证,全球化发展再升级!

持续创新,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