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直径仅16mm,打造行业新标准!Faulhaber推出新型高效直流无刷伺服电机

直径仅16mm,打造行业新标准!Faulhaber推出新型高效直流无刷伺服电机

Faulhaber全新1660...BHx系列产品在规格和重量方面打造行业新标准,它在提供高转速和高效率的同时,还解决了一直以来振动大和发热高的难题。

因此该系列电机非常适合要求高功率的同时安装空间十分有限的应用场合(如手持工具)。

 

01适用于高要求应用

 

FAULHABER生产的全新BHx系列高效无槽无刷电机,直径仅16 mm,采用两磁极技术。由于结构牢固紧凑,性能优良,该系列电机尤其适合牙科手持工具、医用机器人、电动夹具、实验室设备、专业手持工具或机器人等高要求应用场合。

为了最大程度的满足不同应用需求,BHx系列产品提供了高转速和大力矩两种版本的电机,它们的长度均为60 mm。

1660…BHS系列电机的最高转速可达100000 rpm,输出功率可达96 W,能满足最高要求的应用场合。对于运行时间长,同时需要保持较低外壳温度的应用场合来说(比如高转速手持工具),1660…BHS系列电机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02转速恒定,运行平稳

 

1660…BHT系列电机还可以提供近19 mN的持续输出转矩,进而满足不同的负载要求。该系列产品拥有平稳的转速转矩特征曲线(不高于95 rpm/mNm),能最大程度降低转速波动,保证转速恒定,运行平稳。

针对特殊应用场合,此系列电机还可以产生高于30 mNm的瞬时转矩,在过去这样的高性能只有大规格电机才可以实现。

以上优势使1660…BHT系列产品成为高动态响应的周期间歇式运动以及精准定位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03静音运行,精密控制

 

依靠较长形制、低振动和静音运行,1660…BHS和1660…BHT两个系列的电机都非常适合低噪音手持工具,即使是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导致操作人员的疲劳。由于转子惯量低,可以通过驱动器实现电机的精密控制,并确保操作稳定。

BHx系列电机可以和FAULHABER生产的高分辨率磁电式编码器、行星减速器以及驱动控制器组合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