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政企合力丨东土科技应邀参会

政企合力丨东土科技应邀参会

由中关村政府采购促进中心组织承办的中关村轨道交通新技术新产品供需对接会于2018年4月27日在北京召开,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与会。

为了更好地促进中关村轨道交通新技术新产品政府采购和应用推广,鼓励和引导市属委办局、市属国企等单位采购中关村示范区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搭建新技术新产品供需对接平台,大力推进市属委办局、市属国企等与中关村企业之间交流合作,中关村政府采购促进中心组织召开“中关村轨道交通新技术新产品供需对接会”。

会议邀请市重大办、市交通委等涉及轨道交通领域相关委办局;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等规划设计单位;京投公司、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市地铁运营公司等市属国企参会,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应邀。中关村政府采购促进中心希望通过此举推动中关村轨道交通领域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在城市副中心建设、新机场建设、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中实施应用。东土科技携自主研发的新型网络管理软件、工业通信产品、时钟服务器欣然与会,希望通过政企合力,最大程度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