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米其林轮胎旗下AddUp,100%收购DED金属3D打印公司BeAM

米其林轮胎旗下AddUp,100%收购DED金属3D打印公司BeAM

1900/1/1 0:00:00

全球最大的轮胎厂商之一米其林,不断加码金属3D打印,这是为什么呢?

近日,南极熊了解到,由Fives和米其林合资打造的3D打印公司AddUp对外发布消息称,其将对总部位于斯特拉斯堡的BeAM公司进行100%收购。该公司是欧洲领先的为航空航天、国防、核能和石油天然气提供DED(定向能量沉积)3D打印解决方案的“专家”。

据了解,BeAM于2012年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成立,此后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设立了子公司,并在新加坡设立了新的解决方案中心。该公司推出了三款大幅面机器,即小型Modulo 250、便携式Modulo 400和Magic 800。不仅如此,BeAM为法国和海外的客户提供广泛服务。

而法国轮胎制造商米其林正在与工业工程集团Fives合作,共同开发3D打印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本身是可行的市场产品,但也可用于改善米其林轮胎的性能。2016年4月,他们合资成立了名为AddUp Solutions的公司。并且AddUp在2016年11月展示了其FormUp 350 DMLS 3D打印机,该公司正在迅速成为AM行业的重要参与者。

对BeAM的100%收购有望促使AddUp扩大其金属3D打印技术组合,以更好地满足其客户的需求并加强其全球地理覆盖范围。借助BeAM,除了已经提供的激光束熔化(LBM)机器外,AddUp现在还提供由DED工艺驱动的系统。

对此,两家公司表示,他们有共同的志向,以支持客户开发金属3D打印解决方案。“通过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属AM解决方案,特别是培训和咨询,3D打印系统以及Proof Of Concept零件的制造,BeAM和AddUp将一起在3D打印市场独树一帜。” AddUp首席执行官Vincent Ferreiro说道。

BeAM首席执行官Vincent Gillet补充说:”随着产品线的扩大和地理范围的扩大,BeAM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AddUp及其股东Fives和Michelin的到来使我们能够确保BeAM的发展,并从他们的行业专长和我们各自的资源中受益。”

据米其林法国Ladoux研发中心的主任Pierre Robert说,AddUp在专注于制造可用来制造米其林轮胎的高细节度模具。“使用3D打印,我们能制造出具有非常复杂的功能的模具,”他解释说,“我们的想法是创造出可在轮胎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再生的胎面特征”。

为了用新开发的增材制造设备生产出高性能轮胎,AddUp为新机器开发了雕塑和模具功能,这些功能可使轮胎的性能更持久的。“当你安上轮胎时,你就得到了这个复杂的功能,然后你让这一新的雕塑特征出现在轮胎的整个生命周期中,”Robert说,并补充道这些功能“将增加抓地力,补偿胎面深度的损失。”

                       

投诉建议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庆机床成功应用智慧工业互联网,华为云助力装备制造企业释放潜能

战“疫”有温度!德力西电气驰援各地抗疫第一线

电装造物的碳中和之路

匠心研发 智慧赋能 | 节卡获国际主流工业控制通信协议认证,全球化发展再升级!

持续创新,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