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新产品·新技术·新突破#康士达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新产品·新技术·新突破#康士达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 康士达华南客户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千山披翠,百花盛开。在这个激情洋溢的魅力夏日,康士达6月22日在深圳圣廷苑酒店举办了以“新产品·新技术·新突破”为主题的技术交流会。

   时代更替,品质依旧,岁月荏苒,初心不改。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上,康士达不断推进技术革新,隆重推出军工/服务器/机器视觉/电力监控等系列板卡。借助此次交流会,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公司产品规划及新推出的技术方案,与各位技术人员一同寻求更多的合作途径。

袁总介绍CST产品规划

产品经理讲解行业解决方案

研发经理讲解CST技术要点

   深耕工控行业多年,康士达逐步迈入深工控领域,目前推出军工/服务器/机器视觉/电力监控等系列板卡,为客户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为了答谢各位客户长期以来对康士达的支持和关注,会议中特别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有超萌的小黄人限量版智能饮品机,还有高颜值的华为手机和平板。(小编表示投去羡慕的眼神)

一等奖(华为P20手机)获得者合影留念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风雨飘摇十载如过眼云烟转瞬即逝,幸运的是康士达与各位客户始终站在一起,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再次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多年的信任的支持。

   四个小时的会议,收获满满,思想的碰撞,心灵的交汇,让我们对行业需求有了更敏锐的嗅觉。会议结束后,我们来到了具有民族特色的“印象草原“,冰凉的啤酒+蒙古包烤肉,更有马头琴表演等精彩的歌舞让整个夜晚燃了起来。

带你感受下草原之夜

贵宾礼仪---“王爷”喝完这杯,再来三杯

 

忘词的小哥,照样很萌

   赏心悦目的歌舞,让所有人都融入到欢乐的气氛中。在谈合作之余,也一同享受生活的乐趣。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只有一群人才能走得很远。一群志同道合、推心置腹的人同心同德,必将爆发出巨大的能量。  

   时间过得很快,整个交流会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会议闭幕,信念永不谢幕,使命依然在肩。康士达会做成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客户,为中国工控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精彩花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士达 MINI-ITX工业主板

为机器视觉而生,康士达推出12代Intel Alder Lake视觉控制器

超凡性能——基于Intel Alder Lake机器视觉控制器新品上市

基于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平台工控机

康士达基于11代Intel Tiger Lake工控机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