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计算机领域的领先者”,艾讯科技亮相2018华南自动化展

“工业计算机领域的领先者”,艾讯科技亮相2018华南自动化展

2018年6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Industrial Automation SHENZHEN)(以下简称华南自动化展)如期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自1997年创立以来,华南自动化展伴随着珠三角经济圈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市场需求。

作为工业计算机领域公认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讯科技,展位号:2号馆57号))以创新的设计、高质量的质量保证和高客户满意度的服务态度领先业界,艾讯科技携旗下七大产品区(机器视觉、无风扇嵌入式电脑、板卡、平板电脑、导轨式电脑、工业级系统类和轨道交通专用系统)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展会现场

 

本次展会艾讯科技展台设计简单大气,采用白色墙壁搭配复古木条纹,给人带来清新自然耐看的视觉效果,成为展馆中一道别致的风景线。艾讯科技展台前一度吸引大批观展者驻足聆听销售人员的细心介绍。小编穿过过拥挤的人群,在前线给您带来艾讯科技此次展台上都有什么样闪光点。

平板电脑展区10寸、12寸、15寸、21寸平板满足不同尺寸的需求且价格优越,获得大多的客户选择。

板电脑展区

 

机器视觉展区艾讯科技新产品eBOX303C首次亮相,eBOX303C是2018年艾讯科技最新研发的机种,其搭载Skylake-U平台,配有4个COM口,4个USB接口,1个VGA接口,不需要太复杂的接口,简单够用即可,并且新品的性价比高。而eBOX671-885、eBOX700-891是艾讯科技当下在视觉应用中最热销的产品。

视觉电脑展区

 

嵌入式无风扇系统展区也带来了新品eBOX302-843C,其配有10个COM,此机器主打COM口,满足各行各业对COM口需求量大的要求。

入式无风扇系统展区

 

艾讯科技的产品广泛地被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操作、数据 撷取 系统、 DVR (数字监控系统) 、医疗事业、银行业、娱乐业、运输业、 POS/POI 、 Kiosk (零售商店) 、 HMI (人性化机械接口) 、网络通讯、和电信业;且以产品稳定及高质量著称,拥有广大客户的信任,在相关领域应用中得到大多客户的赞赏。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欢迎登录http://www.axiomtek.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