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utonics推出新网站

Autonics推出新网站

Autonics隆重介绍我们的新网站www.autonics.com

随着新口号“Make Life Easy”的诞生,我们的目标也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轻松便捷的生活。新网站提供了多种新功能及内容,用户也将更便捷地访问我们的主页,了解相关信息。

新网站将基于32,000多种不同的Autonics产品型号建立数字化产品数据库,用户可通过“产品型号查找器”和“产品比较列表”等新功能,轻松搜索特定型号。

多语言网站支持11种语言及22个地区,允许来自不同地区的用户实时访问最新的网站信息。新型自适应网页设计,用户使用各类设备,都能以最佳形式浏览我们的网站。

Smart Bar智能栏服务允许用户轻松查看最近浏览的产品,并下载历史记录。其他新增的人性化功能包括产品3D浏览器,确认产品的维修状态,以及优化的搜索引擎。

5.新型自适应网页设计

新型自适应网页设计能够在各种设备上优化呈现我们的网页,例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等。

6.丰富的网站内容

我们的新网站提供了全新的内容,包括行业应用和更详细的公司信息。

7.查找最近的代理商服务(选择国家)

用户可使用基于GPS定位服务找到最近的奥托尼克斯产品代理商。(只适用于部分国家)

8.查看产品维修状态(选择国家)

用户可以在网站上跟踪其产品维修的状态。(只适用于部分国家)

9.新型“即时聊天”服务(选择国家)

新型“即时聊天”服务允许用户与我们的客服实时聊天,咨询相关问题。(只适用于部分国家)

10.新论坛页面(选择国家)

新的论坛页面允许用户提出问题并对各种主题发表评论。(只适用于部分国家)

欢迎随时访问我们的新网站,浏览各种新功能及内容。希望您在我们的主页上能有美好的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