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续航沪深,松下未来EXPO燃爆你的盛夏

续航沪深,松下未来EXPO燃爆你的盛夏

作为创业百年纪念活动, “松下未来EXPO”的脚步还在继续 7月13日-15日将落地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 7月28-7月31日将落地深圳壹方城延续精彩、承接科技

“松下未来EXPO“上海站和深圳站 现场均由三大展区串联而成, 从追溯历史到预鉴未来, 让您全面了解松下百年历程!

“松下未来EXPO” 荣获“中国互联网20年企业创新突出成就奖”; 创业百年纪念活动持续发酵, “松下未来EXPO”上海、深圳站拉开帷幕。

6月20日,松下电器凭借创业百年纪念活动——“松下未来EXPO” 荣获“中国互联网20年企业创新突出成就奖”,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颁发。

回首百年创业,松下一直秉持素直之心,为客户着想、客户第一的从事事业之心。近年来,松下通过大刀阔斧的改革,不仅实现了全面地事业转型,在车载、能源、航空、物流等方面的布局更是全面开花,更在百年企业的厚重感和科技赋予的灵动性之间取得了平衡。本次获得殊荣的创业百年纪念活动——“松下未来EXPO”,正是松下以百年企业的探索之心展望未来精彩、抒怀未来梦想的具象体现。

松下未来EXPO首站活动于4月15日在北京世贸天阶完美落幕。约2300平米的室内外展厅中,全面展示了松下过去百年的历史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愿景。置身于未来更智能、更清洁、更美好的空间,那些颠覆感官的高科技,至今令人记忆犹新。我们一起再次回顾一下吧!

松下未来EXPO北京站现场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6jb-bHq_JY-f57SCWjUYQw

松下未来EXPO北京站现场图片

猛戳下方图片领取属于你的未来EXPO邀请函 我们一起探秘未来空间

戳这里看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6jb-bHq_JY-f57SCWjUYQw

点击图片即可获得“松下未来EXPO”邀请函 (开启音量观看体验更佳)

全新定义未来生活 全面感受由松下为您打造的 “A Better Life,A Better World” 未来蓝图我们已构筑好,就差你的到来

公告通知

7.13-7.15 上海长宁来福士

7.28-7.31 深圳壹方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