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完美收官 | 用“芯”智造 · 循“道”同行——东土科技2018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研讨会

完美收官 | 用“芯”智造 · 循“道”同行——东土科技2018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研讨会

全球工业进入了传统产业与信息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崭新阶段,工业互联网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驱动力,将在生产效率、企业经营模式、资产管理模式、核心竞争力等多个方面为工业企业带来巨大的提升,为智能制造的发展带来了机遇。

《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指出,2018-2020年是我国工业互联网建设的起步阶段,对未来发展影响深远。

东土科技作为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和应用的领导者,以建立互联网化的新一代工业控制体系为发展使命,坚定地致力于网络化工业控制整体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实践。东土拥有从全国产化网络交换芯片、两线制宽带实时总线、有线&无线工业通讯网络产品、边缘计算产品、适应网络化控制的精密时钟产品、软件定义工业控制和工业流程的工业服务器到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云平台的完整工业互联网产品解决方案,构建了自主可控的工业互联网产品链条。

东土科技始终坚持自主可控产品技术的研发,希望与国内企业携手推动行业核心技术的发展应用,共同建立中国自己的工业互联网产品体系、实现从控制层到企业管理层的互联互通,做到本土适用、可靠性强、安全性强,为企业互联互通的实现提供有力支撑。

近三个月,东土科技以用“芯”智造 · 循“道”同行为主题,在合肥、北京、上海、南京、武汉、成都、乌鲁木齐等7个城市举办巡回研讨会。全国范围的降雨并没有浇熄我们的热情,东土科技与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分享了在智慧工业、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工业互联网创新解决方案,获得了现场参会者的高度评价。

智慧工业·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工业互联网以机器、原材料、控制系统、信息系统、产品及人之间的网络互联为基础,通过对工业数据的全面深度感知、实时传输交换、快速计算处理和高级建模分析,实现智能控制、运营优化等生产组织方式的变革。工业现场具有环境恶劣,通讯协议复杂,数据并发量大、时序性强、关联性强、延时容忍度底等特点。如何对数据进行有效的传输、存储与处理,保证延时可测,同时深度挖掘数据以支持上层业务系统决策是实现工业现场互联互通的关键问题。

东土科技给出了包含工业网关/串口服务器、工业以太网产品、Kyair工业无线产品、AMAIN工业计算机、Intewell操作系统/云平台、KyVista可视化平台、KyMES制造执行系统等一系列完备的工业互联网产品解决方案,可以实现从现场层、控制层直到企业管理层的互联互通,实现企业的生产协同。

包含可视化平台KyVista、制造执行系统KyMES在内的Intewell工业互联网云平台集控制、实时监控、计算、通信、数据处理、视频分析为一体,可做到对设备的实时监测、调整和优化,提升运营效率,实现智能制造需要的可视化全生命周期的远程运维、协同制造、信息融合等需求。

东土智慧工业解决方案具有高速、安全、稳定、可靠、灵活等特点。可根据油气田数字化系统、输油管线监控系统、无线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汽车总装车间监控系统、工厂生产线监控系统、煤矿、污水处理厂等各种不同应用环境在通讯方式、传输距离、数据类型、防护等级等方面的不同要求,针对性的选择最匹配的产品。

智慧能源·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东土科技作为中国电力通信网络第一品牌,产品覆盖从发电、输电、变电、配电到用电的全部领域,提供了包括通信网络、时钟同步、协议互通等全系列电力解决方案。东土科技将高稳定可靠的网络通信设备产品、精密时钟同步技术等广泛应用于风电、光伏、智能变电站、智能配网、智能充电桩等智慧能源场景。

以华能湛江南三(海丰)风电场为例,东土科技风电解决方案适应风电场广阔的距离,适应恶劣的EMC/EMI环境,具有极限温度、尘土、潮湿、腐蚀以及振动的防护能力,支持全站统一时钟,支持实时监控和事件追溯。针对华能湛江风电场严苛的海洋环境,东土科技解决方案支持环网自愈技术,单点故障后短期内可恢复网络通信,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东土科技研制的eOpenCloud清洁能源云服务管理平台实现了多点绿色能源发电综合能效的有效管控,极大的降低了绿色能源发电系统的运营成本。

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东土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覆盖智能交通、轨道交通、市政管廊等各个方面。提供智慧城市综合管理运营平台,智慧城市应急指挥中心等各类云平台解决方案。通过建立泛在信息的全面感知和互联,提升城市管理运营效率和应急响应能力,打造一个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城市新生态。

东土科技全球首创的HOURSIS 2025智能交通AI管理平台融合了边缘计算、区块链交通调度自适应算法、图像识别、数据共享、支持IPv6的两线制宽带总线等技术,通过对信息的收集、处理、发布、交换、分析、利用,实现交通信息服务、信号控制、态势监控、稽查布控、辅助决策等多样化的服务,提升整个交通效率、提升出行舒适度、减少环境污染。

HOURSIS 2025智能交通服务器

在北京上地中关村软件园区域,东土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已经完成了试点运行,实现了以“堵点”为中心的本地自适应控制。百度大数据统计结果显示,该区域整体交通拥堵指数平均降低了10%,交通通行速度平均提升了6%,每小时多通行1000多辆车。根据此项目估算,北京市564万辆机动车每天将可减少1170吨燃油消耗和359吨污染物排放。

城市地下管线是城市运行的生命线,实现管线信息共享、实时监测、集中控制是地下管线管理的基本要求,对于城市安全和管线运行起到重要的作用。东土科技工业级产品具有高可靠性,具备良好的接入和扩展兼容性,可实现统一的网络管理。通过东土科技管廊解决方案可实现对管廊环境、设施运行情况的可视化监控、报警和险情联动。

东土科技LoRa物联网技术提供了大区域物联网低成本低功耗的全覆盖无线网络,为大规模“万物”的互联提供了可能。可广泛应用于无线消防、路灯监控等城市管理场景。

自主可控与安全技术创新

工业网络安全不可忽视,为了减少工业网络安全隐患,填补我国在核心技术领域的缺失,东土始终坚持自主可控产品技术的研发。包括全球首创自主可控宽带实时总线技术Intebus及总线通信芯片Kynet1001,100%国产化自主可控网络交换芯片KD5660,泰尔实验室认证的自主可控国产化交换机,自主研发的Intewell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云平台等等。

东土科技将坚持自主可控、安全可信这一战略布局,用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各行业解决方案,打造网络安全基石,成就强国梦想。

-----------------------------------------------

7月26日,用“芯”智造 · 循“道”同行——东土科技2018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研讨会在乌鲁木齐落下帷幕,我们将继续与企业紧密合作,推动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的落地应用,提高国家工业互联网建设水平。

没能到现场?不用遗憾,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东土科技官方微信,回复“研讨会资料”即可获得东土科技产品手册及解决方案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