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能ESS200P伺服系统视频第三弹“快速定位”

易能ESS200P伺服系统视频第三弹“快速定位”

机器人,数控机床,注塑,纺织等行业我们经常需要“快速定位,精确控制”这样的要求。如何解决、怎么实现,让我们来看“一键整定 轻松搞定” 的易能ESS200P伺服系统是通过哪些功能来实现“快速定位,精确控制”。

1、双PG全闭环位置控制

简单的说就是在实际应用中伺服驱动器可以带2个编码器,一个在电机轴上做速度闭环控制,另一个安装在测速锟上的编码器反馈物料的实际位置,所发出的脉冲信号给伺服驱动器做位置闭环控制,保证将物料准确平稳的送到预设位置,有效防止传送带打滑,以及机械传动间隙导致的各种问题。ESS200P所拥有的双PG全闭环控制功能由内部算法实现。物料传送过程中的速度、位置控制平滑度由驱动器内置滤波器进行调节,并且内外环位置差异较大时还有飞车保护功能,从而保证送料过程中的平稳准确可靠,满足各种生产工艺需要,另外还可以检测出机械偏差值。

2、内部多段位置控制

在无上位机发脉冲时,ESS200P可通过内置设定的脉冲数来进行位置控制。应用中可以通过输入端子的不同组合,选择不同的已经内建的位置指令,相对位置或绝对位置。也可通过上位机通讯或手动输入的方式,对驱动器内部功能码预设多组位置信号,一次可选择最大16段位置控制。可简化上位机的设计,在多段位置执行过程中,每段执行完成均有位置到达信号输出,方便上位机判断。

3、中断式位置控制

ESS200P设置位置控制模式并开通中断定长功能时,此时外部输入一个DI中断信号后,电机立即按照先前的速度方向继续运行到设定的长度。此功能优先级最高,执行最迅速,可确保证延时最小,在实际应用中可弥补PLC控制以及响应延时的不足。该系列产品在中断执行过程中不响应任何其他位置指令,避免正常发送的指令对其产生的影响。

ESS200P快速定位演示


          

赶紧来为ESS200P疯狂打Call吧 

      

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变频器、伺服控制器、PLC、新能源系统等。

易能电气成立于2004年,目前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荣获国家创新基金、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基金、产品创新奖、最具投资价奖等荣誉,并多次蝉联“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称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