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扬科技荣获“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称号

长扬科技荣获“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称号

2018年1月17日,由“广东省络空间安全协会”和“广州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主办的“2018网安联(广东)论坛暨省(市)网安协会年会”在广州圆满落下帷幕。长扬科技凭借业界领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荣获“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称号。

2018网安联(广东)论坛暨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广州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年会”, 由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广州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合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共同举办。公安部、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以及广东省发改委、通管局、质监局等政府主管部门和相关权威机构专家领导与会并参与话题讨论。

与会嘉宾围绕“安全标准引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大数据安全保护”的主题,就《网络安全法》、《标准化法》、国家网络安全标准、等级保护2.0、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招投标)法规政策标准、数字政府网络安全保护等网络安全的热点话题作主题演讲,获得热烈的反响。

会议期间,长扬科技荣获“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称号。

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物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和安全大数据应用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安全协同、AI赋能”的技术、产品理念,为我国工业物联网及关键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支持。

长扬科技公司产品及业务聚焦工业网络安全及安全大数据领域,致力于以行业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标准化产品和行业定制化开发相结合的模式,为客户持续提供覆盖工控系统整个生命周期的网络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和安全服务。

公司拥有安全防护类、监测审计类、漏洞扫描挖掘类、安全检测工具类、工业终端安全类、安全态势感知及工业大数据等七大产品线,既有企业侧的防护、监测类设备,也有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的工业物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安全大数据平台。

作为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长扬科技拥有业内顶尖的研发团队和业务精英团队,博士、硕士学历人数达到80%以上,汇集了全国工业网络安全领域最精英人才。

今后,长扬科技将以提升国家工业网络和关键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能力为己任,以技术研发和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持续驱动力,以专业、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不断深耕,持续钻研,为国家网络安全战略目标实现做出巨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扬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长扬科技 重庆市渝北区领导一行前往长扬科技参观考察

长扬科技 勒索病毒冲着工业控制系统来了,威胁重重,如何应对?

长扬科技 觊觎关键基础设施的,又多了这些人!

长扬科技 立足工业网络安全领域,长扬科技打造全维度产品线 | 爱分析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