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高峰论坛开幕长扬科技分享实践经验

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高峰论坛开幕长扬科技分享实践经验

3月28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指导,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大数据产业分会主办、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工业控制网络安全和工业互联网安全”为主题,聚焦关键基础设施、工业互联网和物联网安全防护体系建设、工控安全防护策略,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赋予工业物联网安全态势感知能力的场景化应用实践。

本次论坛吸引了业内众多专家、学者,优秀企业负责人,中央及行业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前来参会。与会嘉宾通过峰会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共同探讨如何为工控系统和工业互联网打造坚实可靠的安全防护体系,分享在工控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领域的实践经验。

    论坛由(工信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专家王立建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委会主任严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信管部副主任孙维、工信部信息中心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于佳宁为大会致辞并发表主题演讲,从国家指导机关、行业协会、大型央企等多个视角来展望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并聚焦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所面临的问题,为工业控制网络安全和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委会主任严明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信管部副主任孙维

工信部信息中心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于佳宁

     作为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代表性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扬科技常务副总裁范宇以《长扬科技——工业互联网安全践行者》为题发表主题演讲。他分析了当前我国工业网络安全产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分享了作为中国第一代工业互联网安全践行者——长扬科技,在国家工业互联网和关键基础设施安全防护领域多年的行业应用实践经验;产品副总裁汪义舟、研发副总裁闫印强为与会嘉宾分享了工控网络、工业互联网的安全防护策略及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建设的经验,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长扬科技常务副总裁范宇

长扬科技产品副总裁汪义舟

长扬科技研发副总裁闫印强

    本次高峰论坛的成功召开,为我国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的发展在政策指引、标准制定、行业协会指导、企业应用及解决方案提供等方面献计献策,具有积极意义。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深入发展,工业互联网已经成为我国探求生产力变革,助推生产效率提升的关键。工业互联网安全是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前提,是我国深入推进“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重要保障。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面临难得的战略窗口期,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安全挑战,下一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高峰论坛期待各界专家的积极参与,共同助力我国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体系建设。

院士工作站启动仪式

长扬科技战略启动仪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扬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长扬科技 重庆市渝北区领导一行前往长扬科技参观考察

长扬科技 勒索病毒冲着工业控制系统来了,威胁重重,如何应对?

长扬科技 觊觎关键基础设施的,又多了这些人!

长扬科技 立足工业网络安全领域,长扬科技打造全维度产品线 | 爱分析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