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扬科技亮相发电企业信息研讨会 行业解决方案引人关注

长扬科技亮相发电企业信息研讨会 行业解决方案引人关注

5月17日—19日,由中国信息协会能源分会,电力信息化专业协作委员会主办的“2018(第十二届)发电企业信息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浙江嘉兴隆重举行。

近200名发电企业代表、业内优秀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代表参与了此次研讨会。会议围绕着“动力·质量·效益”展开相关主题发言和演示,同时紧扣时代的主旋律进行技术和创新的交流。现场反响热烈,气氛活跃,交流积极,效果显著。

长扬科技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杨泓彬以“发电企业工控安全事件分析与防护应用探讨”为题发表演讲,分享了长扬科技在电力行业工控信息安全防护的探索与实践。

他指出,乌克兰电网被攻击事件后,国家各个层面对于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电力企业用户也越来越意识到工控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长扬团队在电力行业中拥有扎实的项目实践经验,在已实施的工控安全检查、风险评估项目中,长扬团队细致入微,发现了许多存在的安全风险和潜在威胁,并及时提供了可靠的建议及解决方案,为企业及时排除了众多的安全隐患。

目前长扬科技已经建立了成熟且完备的工控网络安全防护产品体系,针对电力行业自身的特点,为电力企业提供完整的自上而下的工业网络态势感知安全运营体系,以及自下而上的基于纵深防护理念的工控安全解决方案,切实保障电力企业的设备安全、网络安全并提供安全管理运维服务。

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市国资委和经信委投资、指导下,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和安全大数据应用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聚焦工业网络安全及关键基础设施安全防护领域,自主研发并推出安全防护类、监测审计类、漏洞扫描挖掘类、安全检测工具类、工业终端安全类、安全态势感知及工业大数据等七大产品线。公司秉承“安全协同、AI赋能”的理念,为我国工业互联网及关键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扬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长扬科技 重庆市渝北区领导一行前往长扬科技参观考察

长扬科技 勒索病毒冲着工业控制系统来了,威胁重重,如何应对?

长扬科技 觊觎关键基础设施的,又多了这些人!

长扬科技 立足工业网络安全领域,长扬科技打造全维度产品线 | 爱分析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