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打造智能工业安全大脑,长扬科技亮相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打造智能工业安全大脑,长扬科技亮相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4月26日至28日,由北京市委网信办与北京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的“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之“北京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

本届大会延续了“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的主题,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创新企业齐聚一堂,展示内容涵盖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端安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网络安全技术热门领域。

为了助力提升工业网络安全的防护能力,进一步推动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打造智能工业安全大脑”为主题,携重量级工控网络安全产品亮相北京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智能工业安全大脑,长扬科技凭借积累多年的工控网络及工业互联网安全理解能力和实践经验,以工业互联网安全综合感知监测平台为“神经中枢”,以几十个AI算法模型为“神经元”,将上传到平台的海量工控网络安全数据和工业网络安全管理数据进行关联分析、追踪溯源、态势预警和应急管理,从而实现对工控网络安全和工业互联网安全的整体研判、协同指挥和智能呈现。

除了精心设计的特装展位以外,长扬科技还带来了以下精彩亮点:

亮点1: 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

随着工业网络智能化规模的迅速扩大,工业网络安全威胁不断增加,单一的网络安全防护技术已经不能满足行业需要,工业互联网态势感知平台聚焦工业互联网网络,全面汇集工控网络威胁事件、工控设备、以及工控安全漏洞等数据,从整体上反映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并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对工控网络风险趋势进行预测评估。

亮点2:工控安全产品

长扬科技基于“端管云大”的角度对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布局,设计研发了终端、保护、审计、检测工具、安全管理平台和安全大数据六个系列,共计十数款软硬件产品。

产品的设计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如智能白名单策略,可配置边缘计算,终端和云端的协同计算,工业协议库、工业漏洞库、工控设备指纹库的不断积累和内部共享;也在适用工业用户的管理习惯和场景上下功夫,例如故障导向原则、高性能无打扰原则、系统高可靠原则等。我们的目标是要建立全面的产品矩阵,为不同细分行业的工业企业用户提供可靠、全面、适配、安全、易用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扬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长扬科技 重庆市渝北区领导一行前往长扬科技参观考察

长扬科技 勒索病毒冲着工业控制系统来了,威胁重重,如何应对?

长扬科技 觊觎关键基础设施的,又多了这些人!

长扬科技 立足工业网络安全领域,长扬科技打造全维度产品线 | 爱分析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