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扬科技亮相2018中国石油化工智能工厂科技高峰论坛

长扬科技亮相2018中国石油化工智能工厂科技高峰论坛

4月11日,为期三天的 “2018中国石油化工智能工厂科技高峰论坛”在泰安宝盛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届论坛以“深度解构三基两化 大力助推转型升级”为主题,由1个主论坛+11个专题论坛+数家展览展示+数十个项目对接+数十名优秀论文颁奖,五部分构成。

本次大会共吸引了国内外一百多家石化企业和众多业内专家人士,共计700余人,盛况空前。

长扬科技作为一家北京市国资委和经信委投资指导下的,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和安全大数据应用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参加了本次论坛展览,同时向与会嘉宾们展示了长扬科技为石油石化企业的工业控制系统量身打造的安全解决方案。

长扬科技公司产品及业务聚焦工业网络安全及安全大数据领域,致力于以行业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标准化产品和行业定制化开发相结合的模式,为客户持续提供覆盖工控系统整个生命周期的网络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和安全服务。

公司推出安全防护类、监测审计类、漏洞扫描挖掘类、安全检测工具类、工业终端安全类、安全态势感知及工业大数据等七大产品线,既有企业侧的防护、监测类设备,也有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的工业物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安全大数据平台。

在 “石油化工信息安全与信息技术专题论坛”中,长扬科技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杨泓彬出席并做主题演讲,分享了长扬科技在石油化工行业工控信息安全防护的探索与实践。

他指出,石油化工企业是典型的资金和技术密集型企业,生产的连续性很强,装置和重要设备的意外停产都会导致巨大的经济损失,因此生产过程控制大多采用DCS等先进的控制系统,且以国外厂商为主。

随着石化企业工业控制系统向信息化、智能化发展,以及工业互联网在该领域的逐步应用,石油石化行业工控安全潜在的威胁越来越大。长扬团队在石油石化行业中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一次又一次的安全监测、安全防护中,长扬团队细致入微,善于发现问题,为企业及时排除了众多的安全隐患。

依托多年的行业实践经验,长扬科技已经建立了成熟且完备的工控网络安全防护产品体系,针对石化行业相关特点,为石油石化企业的工控系统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与安全态势感知,做到“有标准可依、有工具可查、有手段可用、有结论可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扬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长扬科技 重庆市渝北区领导一行前往长扬科技参观考察

长扬科技 勒索病毒冲着工业控制系统来了,威胁重重,如何应对?

长扬科技 觊觎关键基础设施的,又多了这些人!

长扬科技 立足工业网络安全领域,长扬科技打造全维度产品线 | 爱分析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