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道智能——打造教育信息化,全面融合展未来

控道智能——打造教育信息化,全面融合展未来

7月5日,2018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哈尔滨站在哈尔滨华融饭店华融剧场胜利召开。在活动现场,汇聚了全国各地从事教育装备领域的当地生产商、集成商以及一线教师、教育研究者、政府教育研究人员等用户代表,深入当地发展,共同探索与分享目前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控道智能参加本次巡展,现场展出了控道智能的最新技术与产品。

   

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十二五”时期,黑龙江省全面贯彻“优先发展、育人为本、改革创新、促进公平、提高质量”工作方针,教育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进一步满足了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接受良好教育的需求。进入“十三五”,黑龙江省教育事业全面进入提高质量、优化结构、促进公平、服务发展的历史新阶段。围绕教育领域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现场政府教育部门特约嘉宾及企事业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

控道智能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覆盖交通、教育、金融、电信、电力、安防等多个领域,在教育领域已获得成功案例。针对新时期教育信息化重融合、创新的特点,控道提供了一整套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丰富定制化的OPS电脑,智能物联控制系统主板、整机,服务器、虚拟化瘦客户机等产品,融合了控道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具备性能稳定、安装简单、安全可靠、易维护等优势。

控道智能将继续在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道路上不懈努力,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道智能和你相约CGMT 2018中国(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暨3C制造装备展览会

Kondoct控道智能 MIS-7700物联控制系统

Kondoct控道智能 MIS-5032物联控制系统

控道KIS-620紧凑型工控机——机器视觉控制器首选

Kondoct控道智能KIS-620U紧凑型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