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道智能和你相约CGMT 2018中国(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暨3C制造装备展览会

控道智能和你相约CGMT 2018中国(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暨3C制造装备展览会

9月27日,CGMT 2018中国(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暨3C制造装备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控道智能隆重参展了本次盛会。

       

       

  

全球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视制造业发展,各国都在思考过去发展思路,特别是发达国家“重金融、轻工业”的思维开始扭转,制造业重新成为各国经济发展战略支点。本次展会正是在此背景下举行。本次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规模达60,000平米。

  

   

   

    

IT行业与自动化的快速发展,也为制造业注入新的活力,多种新技术的结合,产生了面向未来制造业新概念——智能制造。控道智能在本次展会上则针对智能制造领域展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物联主机4U19-610、智能物联控制系统MIS-7700、MIS-5032、KIS-620、VIS-1501、智能物联主板IoT3-KBL1等明星产品。

        

      

现场控道智能展台吸引了专业观众的驻足咨询,控道智能专业的技术人员及商务精英现场解答有关产品的各类问题。

      

      

     

随着中国制造2025目标的提出,控道智能将不辱使命,坚持持续推进智能制造、工业4.0发展的进程,为中国的产业结构优化、制造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展会将持续三天,控道智能诚邀广大新老客户、各界朋友莅临展台参观指导!

    

CGMT 2018

中国(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

暨3C制造装备展览会

时间:2018年9月27-29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A区4.1馆、5.1馆

控道展台:A区4.1馆A506。

    

   

控道智能作为智能物联领域的倡导者,核心运营及技术团队均为行业内资深专家,深刻理解、把握智能物联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客户需求的“痛点”,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智能物联控制主机、智能制造控制系统、通讯安全与大数据计算、嵌入式工业计算机、特种行业专用计算机,工业计算与信息安全等全系列控制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与智联物联行业相关的大数据、大信息、大制造、大运输、大金融、大医疗、大军事等领域,凭借产品“易用、易维、稳定、可靠”的特点,深得用户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ndoct控道智能 MIS-7700物联控制系统

Kondoct控道智能 MIS-5032物联控制系统

控道智能——打造教育信息化,全面融合展未来

控道KIS-620紧凑型工控机——机器视觉控制器首选

Kondoct控道智能KIS-620U紧凑型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