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com针对狭窄空间内工业级连接应用的直角型M12线缆组件备货待售

L-com针对狭窄空间内工业级连接应用的直角型M12线缆组件备货待售

2018/8/23 14:28:48

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针对恶劣环境中以太网连接应用需求的直角型连接器M12线缆组件新产品。

此类直角型M12线缆组件新产品专为在高要求的工业级连接中遭遇空间受限问题时标准直通型连接器无法适用的情形而设计。这些M12线缆组件采用高柔性户外级CMX阻燃双屏蔽FR-TPE线缆及IP67级M12连接器,从而可用于存在油、紫外线及焊接飞溅的恶劣环境。

本次推出的线缆组件新产品分为TRG507-T4T 和TRG508-T4T两个系列。TRG507-T4T系列的一端采用直通型M12 4针D编码连接器,另一端采用直角型M12 4针D编码连接器。TRG508-T4T系列一端采用直角型M12 4针D编码连接器,另一端采用屏蔽RJ45连接器。

“L-com的该系列直角型M12线缆组件新产品用于解决工业环境中标准直通型连接器因空间受限而无法适用的问题。L-com的M12型号规格齐全,具有多种连接器和护套供客户选择,这次推出的直角型M12线缆新产品对这一产品线形成了进一步扩充”,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解释道。

L-com的直角M12线缆组件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如需了解产品发布详情,请联系:

Effie Zhang

L-com中国

Email: ezha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关于L-com: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过ISO 9001:2008认证的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龙头制造商,提供线缆组件、连接器、转接头、天线、外壳、浪涌保护器等各种产品(多种产品已获UL认证),并且为电子和数据通信行业提供各种类型的解决方案和最高品质的客户服务。L-com隶属于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佳WiFi天线选择指南

同轴线缆以及相关名词解释一览

802.11ad——何谓WiGig?

现代WAN管理

USB2.0, USB3.0和USB3.1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