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Faulhaber将携最新产品亮相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

Faulhaber将携最新产品亮相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

   

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简称“机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三大机电展之一,由国家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及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市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以装备制造业为展示交易主体的国家重点展览会。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6-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机博会以“智能制造,互联互通”为主题,吸引来自中部五省市采购商莅临参观,并进行各种商贸活动。设六大专业展区,预计展会规模6万平方米,超过600家企业参展,预计5万人次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

时间:2018年9月6-9日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Faulhaber展位号:B5-5T33

   

Faulhaber将在本届展会中展出多款最新产品,欢迎您莅临洽谈。

   

LM Sync BP4无刷电机

 

Faulhaber推出的该产品可用于夹具和电动螺丝刀等自动化领域。

   

       

电动夹具易于操作并集成到应用中,以往若将同等功率级别的电机安装在设备中,成本会非常昂贵。但Faulhaber对电机进行了优化,提高了功率密度,降低了制造成本,同时也在各种应用中验证了其可靠性和长效的使用寿命。

 

     

使用Faulhaber电机的夹具可实现快速抓取,同时提高了生产效率

   

此外,该驱动单元还为电动螺丝刀提供了理想的性能。

   

 

采用了Faulhaber电机的电动螺丝刀可在一系列拧紧阶段中实现扭矩的快速控制。

 

它不仅拥有高功率,还拥有极小的尺寸和相当大的动力,因为在一系列拧紧阶段中,都需要扭矩的快速控制和速度。FAULHABER无刷电机具有极长的使用寿命,从而使螺丝刀系统能在不间断条件下批量生产。

   

LM1483直流无刷伺服电机

 

这款新型 LM 1483 电机的连续推力为6.2N, 最大推力高达18.4N, 完美融入FAULHABER 现有的线性直流伺服电机产品系列,客户可选的连续推力范围为1.02 N至 9.2 N,  最大推力为 2.74 N至 27.6 N。

 

 

和该系列产品其他型号一样,全新的 LM 1483 拥有高动态响应能力(加速度达 220 m/s2)及高精度和高重复定位精度(分别低至 120 µm 和 40 µm)。

   

MCS 3274 BP4直流无刷伺服单元

   

该伺服单元为3.0代,拥有PWM 输出及四象限控制带,其中MCS 3274...BP4 ET型号拥有EtherCAT通讯接口, MCS 3274...BP4 RS/CO型号拥有RS232或 CANopen 通讯接口。其宽度为42 mm,高度达50 mm,长度为110 mm。

 

   

2264…BP4直流无刷伺服电机

 

FAULHABER新推出的2264…BP4直流无刷伺服电机开创了全新的性能等级!该驱动器的扭矩达59mNm,重140g,直径仅22mm,转速每分钟达34,000转,应用范围比同系列产品更广。

 

 

除了拥有较大的扭矩外,该驱动器还内置模拟霍尔传感器,定位精度十分突出,还可与多种驱动器和编码器组合使用。基于32mm直径电机的运动控制系统可用于工业定位任务。

   

1660 BHT直流无刷伺服电机

   

1660 BHT直流无刷伺服电机拥有两磁极,外径达16 mm,长度仅60 mm,还带有20/1R行星减速箱。

 

 

FAULHABER是世界微型和微驱动技术领导者,其产品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数百万个周期),确保了其在任意复杂的系统中拥有高度可靠性和低维护需求。

 

欲知更多详情,可与Faulhaber在以下展会中洽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