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扬州市委领导一行莅临东土科技参观调研

扬州市委领导一行莅临东土科技参观调研

8月28日上午,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在扬州市经信委、市驻京办、市政府办财金处、市经信委经济合作处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东土科技参观调研。

公司董事长李平介绍了东土处于全球前沿地位的创新产品技术、公司实力等内容,并就东土产品技术在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获得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评价。

一行领导在参观了东土科技的产品展厅、研发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等区域后,对东土科技在核心产品技术上的发展以及各行业的创新应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陈扬副市长表示,东土科技HOURSIS智能交通AI管理平台在优化城市交通系统乃至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东土科技长期致力于工业互联网技术的创新应用,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方面已经形成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东土科技将推动智慧交通等产品在扬州的应用,推进扬州智慧城市建设的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