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士达与您相约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康士达与您相约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 康士达展位6.1H A061期待您的到来!

2018年9月19日-9月23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工博会主题为“创新,智能,绿色”。康士达科技将携机器视觉、人脸识别、军工等解决方案及众多工控产品出席本次工控盛宴。届时诚恳邀请各位莅临现场 , 观摩指导。我们在6.1H馆 A061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专注工控 持续创新

      

  

    

康士达企业宣传片

  

深耕工控行业十年

   

明星产品——机器视觉方案

  

     

深耕工控行业多年,康士达逐步迈入深工控领域,目前除了拥有机器视觉控制器方案,还有服务器产品方案以及军工级别CPCI产品方案。更多尖端智能解决方案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士达 MINI-ITX工业主板

为机器视觉而生,康士达推出12代Intel Alder Lake视觉控制器

超凡性能——基于Intel Alder Lake机器视觉控制器新品上市

基于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平台工控机

康士达基于11代Intel Tiger Lake工控机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