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恩科技亮相2018年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超恩科技亮相2018年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8/12/12 9:51:21

   超恩科技参与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CIFF 2018),以机器视觉、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车载应用方案为主题,展示一系列高阶强固型嵌入式系统及相关自动化产业应用项目。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Vecow, 以下简称超恩) 参与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CIFF 2018),以机器视觉、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车载应用解决方案为主题,展示超恩最新强固型无风扇嵌入式系统。9月19日至23日,亮相上海国际会展中心6.1H馆超恩展位F179号。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多年的发展创新,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中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是经国务院批准唯一具有评奖功能的大型工业博览会,每年于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帷幕。

   超恩在9大专业展区当中的工业自动化展 (Industrial Automation Show) 展出,以先进超强固嵌入式解决方案为题,规划人工智能、机器视觉、车载电脑与工业物联网等主题区,推出一系列超強固嵌入式系統:ECX-1000/1200/1400系列Intel第8代Coffee Lake工作站等级超强固无风扇嵌入式系统,推出最丰富的产品线、产品组态与扩充功能,满足您各式嵌入式应用需求,尤其是在严苛的操作环境中;EVS-1000系列无风扇深度学习专用机采用超紧凑产品设计且原生扩充功能,可弹性选择搭载先进的NVIDIA GeForce® GTX 系列独立显卡,是您构建人工智能嵌入式应用时的明智选择;EMBC-2000/SPC-4000/ SEC-2000系列Intel Apollo Lake嵌入式系统提供丰富的产品组态与弹性的扩充功能,是您布建工业级物联网应用时的另一种选择。

   此次展会,超恩就AI、AGV/深度学习、机器人应用等方面接受中国工控网的专访;访谈中超恩产品开发处处长苏铭言提到,在研发策略上,超恩着重于两个方向:其一,客户一定会用到的产品;其二,代表未来趋势的产品。基于行业需求的快速变革,超恩会贴心地在产品设计上为客制化功能做出预留位置,方便客户进行二次开发。同时,超恩注重以性能为导向的紧凑型设计。为此,超恩将一如既往地采取“以技术领先”、“以客户为中心”和“品牌发展”的保增长措施,实现公司业绩的飞跃增长,使超恩在国内成为具有一定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售后一条龙服务的全能型品牌,为中国智能制造贡献一份力量。

想进一步了解超恩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等解决方案,或是亲身体验相关应用项目的成功案例,欢迎您关注超恩官网、微信公众号所发布讯息或来电详询。

ECX-1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ECX-1055 (2-port 10GigE) 工作站等级10GigE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ECX-1071 (2-port 10GigE SFP+) 工作站等级10GigE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ECX-1200 (M12)/1100 工作站等级强固型可扩充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ECX-1400/1300 工作站等级可扩充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EVS-1000/1100 无风扇多GPU芯片嵌入式系统

ARS-2000 (M12) 极精巧强固型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SPC-4010/4020 极精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SPC-4600/4500 极精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关于超恩]

超恩是超强固嵌入式系统的尖兵,致力于强固型行业用计算机产品功能设计、研究开发、产品制造与销售。超恩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宽温无风扇行业用计算机、宽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高效能整合型车载计算机系统、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工业用触控式电脑、工业用触控式屏幕、产品应用相关之扩充板卡以及客制化设计制造服务。超恩专注于影像分析监控、智能监控、智能交通、智能控制、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深度学习等工业4.0领域的应用,为物联网世界布建高效能高品质的基础建设。

新闻连系 : info@vecow.com

http://www.vecow.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