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AULHABER连续三次荣膺德国海德堡公司授予的“首选供应商”称号

FAULHABER连续三次荣膺德国海德堡公司授予的“首选供应商”称号

 

近日,FAULHABER荣获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下文简称“海德堡公司”)授予的“电动驱动装置”产品组别“首选供应商”称号。

 

连续三次获奖,品质可鉴

 

海德堡公司电子设备采购部经理Markus Vetter先生说到:“同一家供应商连续三次获此殊荣前所未有。我们大力推进印刷媒体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同时宣扬‘Heidelberg goes digital(海德堡向数字化迈进)’,其中,供应商至关重要。”

 

供应商的KPI来自多方面,包括产品的零错误率和过程质量的控制和持续改善、合作精神以及供货物流的可靠性等。

 

“FAULHABER在以上各方面都让我们极其满意,”海德堡公司质保和电子设备采购部经理Helmut Braun补充到。

 

 

FAULHABER公司技术经理Thomas Bertolini博士在颁奖典礼上对海德堡公司的信任表示由衷感谢,还强调到:“该殊荣将激励着我们不断为海德堡公司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关于海德堡

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一直都是为全球印刷工业提供创新力量的可靠的合作伙伴,塑造行业数字化未来是该公司的不懈使命。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海德堡公司致力于全面发展行业价值链中的数字化系统,同时大力支持印刷企业向数字化转变。

   

该公司还将致力于打造全面的智能化系统,以数据库为基础,实现包括软件、维护和耗材在内的全套设备的智能化配置,这也将成为其在市场上的独特优势。在全新的数字化运营模式下,海德堡公司与广大客户“统一战线,并肩作战”。

 

海德堡胶印机的市场占有率高达40%以上,这进一步巩固了其今年在印刷行业的市场和技术领军地位。该集团2017至2018财政年度的营业额约为24亿欧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