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现代化主题公园Kiosk提供卓越的客户自助服务体验

磐仪现代化主题公园Kiosk提供卓越的客户自助服务体验

2018/10/18 17:39:48

没有什么比惊险、刺激、魔法和纯粹的空想主义更能吸引一个主题公园。为了响应全球的呼吁,世界顶级主题公园承诺给您一生难忘的体验。

以2017为例,2045万宾客通过了迪士尼神奇王国的大门。超过百万计的人潮参观了亚洲、欧洲和美国各地的相关主题公园。为这样数量的客人提供积极的客户体验是物流方面的挑战。每一个细节都必须精确地规划,以确保在任何时候都保持最佳操作。

多年来,自助服务亭(Kiosk)在减少排队、管理人流和提高主题公园的收入方面发挥了作用。随着技术的发展,一些旧的系统不再能够提供公园管理者,更重要的是客人所期望的服务。 这是我们的客户,一个主题公园管理公司的经验。他们用过时的技术,用来处理客人通过他们的大门,已不再可靠。重复发生的错误给客人和员工带来了挫折感。他们认为为新技术投资是必要的。 升级自助服务技术
M&A Technology利用在Kiosk和主题公园技术方面的专业经验完成了一个解决方案。他们与磐仪科技密切合作以生产替换系统。 磐仪科技很高兴地与M&A Technology合作为30家主题公园中已有的300个客户自助服务Kiosk提供升级服务。原有的Kiosk依赖过于复杂的IT基础设施,技术已经过时并且不再可靠。我们的任务是合作建立一个可行的替代方案。 管理公司的方案简单地说就是采用支持Windows 8.1 Embedded系统的新硬件来替换现有的技术。需要单板电脑能够支持两个独立显示的屏幕这点也很重要。为了进一步提高性能,还决定把电源增加到500瓦,并采用条形码和生物特征扫描。他们还希望能够使用原来的Kiosk外壳。 开发高效自助服务Kiosk的步骤
就磐仪科技所开展的工作而言,该过程总结如下:

  • 磐仪 EmCORE-i230G-E3845 单板电脑来完成这个应用。它能够支持双独立显示,采用 Intel® Atom™ 处理器。

  • 我们把单板电脑固定在现有的kiosk 外壳内。我们定制了一些线缆将他们连接到主板上的每个组件,也包括条码和生物特征扫描器。

  • 为了提高安全性,我们给500W电源增加了Lexan 保护罩。电源开关也被替换为复位开关连接到单板电脑上。这样可以实现待机电压,支持网络唤醒(WoL)实现远程管理。

  • 最后,使用AD适配板连接到Kiosk的触摸屏上。

  • 在完成生产和严格的测试后,M&A Technology 在30个主题公园里将300台升级完成的自助服务Kiosk进行安装和推广。

升级自助服务技术的益处
通过与伙伴合作,磐仪和M&A Technology能够提供满足客户要求的高性能解决方案。 结果就是在主题公园门口入园的效率更高。通过快速、方便和可靠的系统缩短了排队时间,提升了客户体验。由于更多的客人入园从而增加了收入也使管理公司获得回报。而顾客也很高兴,许多与旧kiosk相关的复杂的维护问题得到了解决。 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您与当地的销售代表联系咨询,或给我们发邮件到 infocn@arbor.com.tw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