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东土科技荣获优秀商业合作伙伴奖项

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东土科技荣获优秀商业合作伙伴奖项

10月13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以“赋能升级,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中国南京博览会议中心圆满结束,1900多家国内外企业共聚一堂,展示了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和顶尖产品。

10月12日,包括政府领导、国际机构、国内外智能制造领域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科研院所、媒体在内,超过2000人出席了大会盛大的开幕式。江苏省省长吴政隆,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等人出席开幕式并进行了讲话。

12日下午,东土科技董事长李平受邀参加了大会“赋能升级,制造未来”主题对话。李平指出:工业互联网为智能制造赋能,就是要实现机器世界的互联互通,通过通信技术、边缘计算平台技术、高性能低功耗芯片技术构建深入设备底层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架构,获取完善的工业大数据,为智能制造提供坚实的基础。

10月13日上午,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主题分论坛——东土科技·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与实践高峰论坛如期举办。作为此次论坛的冠名企业,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关村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理事长、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李平发表了主旨演讲。

李平指出:“工业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一是融合人机界面、云控制、计算的资源管理操作系统/云平台,二是解决工业现场最后一公里通信的软件定义控制、宽带现场总线、低功耗芯片。通过这两方面的核心技术才能支撑和推动工业互联网持续发展,承载人工智能在工业互联网的持续应用。”

13日下午,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闭幕式上发布了五大重磅奖项,表彰了一批企业。其中,东土科技荣获优秀商业合作伙伴奖。

至此,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聪明制造”开启“未来之窗”,本次大会是一个世界智能制造新思想的交汇之地,新技术的聚集之地,新产业的实验之地,新价值的创新之地。

制造向“智”,大势所趋。东土科技将不断推进工业互联网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加速我国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助力我国制造业站上一个新的高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