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产品推荐 | 可用于连续送料状态监控的产品

产品推荐 | 可用于连续送料状态监控的产品

为了正确控制生产过程并维持工艺流程,与传感器、过程链和工件有关的状态信息越来越重要。毕竟,即使时间短暂的计划外中断也可对绩效能力(数量、质量等)造成显著影响。

这意味着,就送料而言(例如冲孔和冲压),材料公差和蠕变过程的变化需要得到可靠检测。否则,在最坏的情况下,可导致刀具损坏。

BML 磁性编码器SL1具有非常高的绝对定位精度。通过一体式IO-Link接口,它不但能够发送位置信息,而且还可以发送诊断数据,例如与测量段有关的信息和数据。即使最小的测量段变化也能检测到,例如一段时间内震动导致的变化。当这些数值超过或低于规定的阈值时,则可以采取预防措施,从根本上消除了固定式维护间隔时间。

磁性编码器精度高,具有实时监测功能。解码器采用非接触式工作原理,可无磨损运行。可立即提供当前位置的绝对值,即使断电和重启也不影响。无需复位动作。

通过Heartbeat电源BAE PS-XA-1W-24-025-101为此类系统可靠供电,该电源的负载电平和应力等级以及预期寿命通过LED灯指示,也可选择通过IO-Link指示,从而使状态一目了然,并且能够通过IO-Link在中央诊断服务器中进行处理。也可根据需要以针对性方式执行维护。  

巴鲁夫电源专为控制单元开发,可完美集成到您的控制系统中。一体化巴鲁夫高性能安装系统使得   DIN 安装更简便,并且,端子具有防意外接触保护装置,从而无需采取其他保护措施。

两款产品的共同优点

■  设计精良,匹配系统组件,更容易安装

■  连续状态信息 – 即使系统正在运行时也可以监控,从而保证更长的系统正常工作时间

■  按需维护,免除定期维护

■  扩展诊断数据,维护次数可降到最少

■  设备优化利用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适合的产品

图片说明:

左上:用于 Heartbeat 电源的IO-Link-Clip B

右上:IO-Link 连接线缆,长度 5 m

左下:卷盘磁性带,长度 24 m

右下:卷盘磁性带覆盖条,长度 24 m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关于巴鲁夫

1921年成立于诺伊豪森,巴鲁夫在全球拥有3,600多名员工,在工业自动化中代表了创新技术、品质及跨行业经验。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的专家,这家第四代家族经营的公司能提供全面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网络技术以及用于集成式系统解决方案的软件。2017年,巴鲁夫集团销售额约达4.59亿欧元。除了诺伊豪森的总部外,巴鲁夫在全球都有生产及研发基地,包含全球68个国家内的37家分公司及代表处。这能向客户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供应,同时确保本地支持及服务的高标准。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巴鲁夫公众号。

巴鲁夫--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忠实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