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绕地球17圈,表现就是要够Skr!

绕地球17圈,表现就是要够Skr!

圆周率,你能背到小数点后几位?

π=3.141592653……

圆周率大概是中国人感到最亲切的无理数了,在小学时,我们就知道它是平面上圆周长与直径的比。

你知道绕地球一圈是多长吗?

在我们的意识中,地球被认为是一个近似球体,平均半径约为6371Km,那么其周长约为:

2πr=2*3.14*6371=40009.88Km。

前些日子,我们收到前方“战场”的一张图片:

这是一辆产于2009年的混合动力公交车上的一个仪表盘。图片中显示累计运行里程为:

689,271Km

相当于绕地球17圈,如今仍在稳定运行,而这辆公交车上搭载的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正是蓝海华腾研发生产。

蓝海华腾作为行业内知名的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主流供应商,2008年抓住了新能源发展的良好契机,对新能源行业进行战略部署。

2009年,联手厦门金旅,成为国内首家混合动力大巴车的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供应商,先后超600辆搭载蓝海华腾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混合动力大巴车,在杭州已连续9年稳定运行。这一辆运行了68万多公里的公交车,便是其中之一。

所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美景闻名遐迩。为了呵护这张名片,杭州市推行节能减排战略,新能源客车便是其中的一项重要举措。

蓝海华腾研发生产的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是新能源电动汽车最为核心部件之一,电机驱动系统核心技术的突出表现,奠定了新能源电动汽车长期稳定运行的坚实基础,为杭州市节能降耗战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经过十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市场发展,蓝海华腾的产品从诞生的那一刻起,每一寸血管里都流淌着创新的血液,从0到1的创造,再由1到N的不断优化和升级。

产品系列覆盖主驱动控制器、辅助驱动电机控制器、混合双电机控制器以及多合一集成控制器等几十种产品,可实现定制化生产;

与众多知名车企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赢得了较高的客户信任度和行业口碑;

超20多万台套新能源电控应用于新能源大巴、物流车、乘用车等多种车型。

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杭州、南京、苏州、南通、无锡、青岛、厦门、海口、昆明、天津、扬州,深圳、内蒙古、大连、吉林、辽宁、黑龙江、拉萨、西藏、新疆等国内大多数地区,同时,持续扩大至西班牙、巴基斯坦、菲律宾、埃及等海外领域。

当节能减排的浪潮席卷全球,当新能源的发展路上充满障碍和壁垒,蓝海华腾都将与行业伙伴一起,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为能源的可持续发展助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磅!蓝海华腾为深圳1000辆电动渣土车提供配套!

FV20 | 您的安全,是我们心之所系

蓝海华腾助力亚洲“第一跨”赤水河峡谷大桥建设

FV20 | 精简于型,精致于芯

蓝海华腾TS−K空压机专用同步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