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海华腾助力亚洲“第一跨”赤水河峡谷大桥建设

蓝海华腾助力亚洲“第一跨”赤水河峡谷大桥建设

峭壁的盘山公路上,

一辆辆大型水泥车和重型装载车来来往往;

赤水河边上近乎垂直的山崖边,

一根根塔柱节节攀升;

两岸峡谷上空,

一股股钢绳索承载重物此起彼伏;

连接川黔两地的赤水河大桥建设现场,

呈现出忙碌的景象。

据悉,赤水河大桥连接叙古高速和习古高速,桥梁全长2009米,主跨长达1200米,高228米、约70层楼的高度,是目前亚洲同类型桥梁中跨径最大的山区峡谷大桥,是连接川黔两地的重要通道。该项目于2017年6月拉开帷幕,预计到2019年底,这座目前世界第二、国内第一高的山区类悬索桥将建成通车。

一桥系川黔,天堑变通途。如此雄伟的桥梁建设项目紧锣密鼓的开展着,用于起吊建筑材料的卷扬机设备中所搭载的变频器,正是蓝海华腾高性能起重专用变频器。现场四台卷扬机,其主机配套功率为355kW,副机功率37kW,均配套蓝海华腾起重专用变频器。

从机器的出厂到南通某机械设备厂的安装调试,销售经理和技术工程师亲临现场,提供技术服务。在设备被送往赤水河大桥的应用现场后,公司更是安排专业的技术团队在现场根据实际应用,与施工团队积极沟通和探讨,进行最佳匹配度的调整。为了保证施工进度的顺利开展,技术团队在施工现场长时间驻扎跟踪。蓝海华腾变频器凭借优异的转矩矢量性能和高稳定高可靠性的突出表现,以及技术团队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得到了现场施工团队的高度认可。

近几年,我国的高铁、地铁及高速公路的建设可谓是如火如荼。蓝海华腾产品也先后在北京、西安、广州、佛山等多地的轨道交通建设中,配套在卷扬机、工矿车牵引机、出渣机、塔吊等设备应用,表现出色,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未来,我们将竭尽全力,持续拓宽行业应用,更好地为工业建设助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磅!蓝海华腾为深圳1000辆电动渣土车提供配套!

FV20 | 您的安全,是我们心之所系

绕地球17圈,表现就是要够Skr!

FV20 | 精简于型,精致于芯

蓝海华腾TS−K空压机专用同步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