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磅!蓝海华腾为深圳1000辆电动渣土车提供配套!

重磅!蓝海华腾为深圳1000辆电动渣土车提供配套!

近期,深圳一批1000辆搭载了蓝海华腾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的纯电动智能环保渣土车陆续交付使用。

蓝海华腾1000台电机控制器,助力节能减排落实“深圳蓝”

深圳继公交车全面电动化和出租车纯电动化之后,电动化的目标瞄准了泥头车。近期,深圳一批1000辆搭载了蓝海华腾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的纯电动智能环保渣土车(重卡)陆续交付使用。这意味着,蓝海华腾携手车企,在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营造绿色家园等生态文明方面,用实际行动,为“深圳蓝”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1210144803.jpg

🔼  蓝海华腾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

 

🔼  部分车辆交车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210144824.gif

🔼  部分车辆在深圳T4机场扩建项目工地服务

 

什么是“深圳蓝”?

据计算,一辆泥头车燃油排放相当于70辆私家车,如果深圳实现泥头车和混凝土搅拌车全面电动化,与燃油车相比,一年可节省燃油62692万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61.46万吨,二氧化硫排放3.12万吨,氮氧化物排放0.91万吨(来源:人民网)。

为此,2018年,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印发《2018年“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的通知,将综合实施城区物流电动化、柴油车改造、绿色港航、绿色施工、绿色生活等十大工程,其中就包括了推动纯电动泥头车在深圳市工程运输领域的使用。

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系民族未来的大计。蓝海华腾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不断开拓,用实际行动为社会构建安全、绿色、环保的出行和运输环境贡献力量!为祖国绿水蓝天计划献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V20 | 您的安全,是我们心之所系

蓝海华腾助力亚洲“第一跨”赤水河峡谷大桥建设

绕地球17圈,表现就是要够Skr!

FV20 | 精简于型,精致于芯

蓝海华腾TS−K空压机专用同步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