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

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

2018年10月31日,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在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海淀街道副调研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负责人张广君,海淀街道党群活动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洋,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姜海昆以及海淀街道创业公社红帆党群工作站党务工作者、公司全体党员和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长扬科技党支部书记任洁主持。

长扬科技党支部成立揭牌

党支部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海淀街道党群活动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洋宣读海淀街道工委关于同意成立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海淀街道副调研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负责人张广君和公司总裁姜海昆一起,共同为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

党支部书记发言

公司党员代表戎帅和员工代表严美玉先后发言,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党支部书记任洁在发言中从思想政治方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以及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未来几年企业党建工作的方向以及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如何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

长扬科技CEO姜海昆同志发言

长扬科技总裁姜海昆同志在讲话中首先对长扬科技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海淀街道工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姜总指出,长扬科技的成立、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国家的优惠政策,得益于各级政府的鼎力支持,长扬科技党支部的成立,更是一件大事、喜事、实事。希望公司全体党员同志永葆当“先锋”的精神状态,把党员这一身份所代表的先进思想文化和拼搏奉献精神体现在工作中,在长扬落地生根。公司将坚定支持党支部的建设,为党员同志在公司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帮助党员同志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张广君同志发言

海淀街道副调研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负责人张广君在总结讲话中代表街道工委对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随着党在民营企业工作力度的逐步加大,民营经济在中国经济发展全局中的作用越来越明显,民营企业党组织的地位、职能也越来越清晰。民营企业中的党组织是加强党对经济社会领导的特殊力量,是巩固中国共产党执政基础的重要阵地。在民企建立党组织,不仅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要求,也是民营企业实现更大发展的必然选择。他希望公司党支部要当好红色引擎,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公司员工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公司全面健康地发展。

长扬科技党支部的成立,有利于发挥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有利于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和技术革新,实现企业、员工的共同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公司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长扬科技的广大党员和员工将以专注、专业、扎实的工作态度,在核心技术方向不断深耕,持续钻研,为国家网络安全战略目标实现做出扎实且有效的贡献。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扬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长扬科技 重庆市渝北区领导一行前往长扬科技参观考察

长扬科技 勒索病毒冲着工业控制系统来了,威胁重重,如何应对?

长扬科技 觊觎关键基础设施的,又多了这些人!

长扬科技 立足工业网络安全领域,长扬科技打造全维度产品线 | 爱分析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