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推出16-PoE模块化嵌入式系统UST500-517-FL符合交通认证

艾讯科技推出16-PoE模块化嵌入式系统UST500-517-FL符合交通认证

 艾讯科技郑重介绍全新车载、轨道交通专用无风扇模块化嵌入式系统UST500-517-FL。搭载LGA1151插槽第7代Intel® Core™或Pentium®中央处理器 (最高至65W TDP),内建Intel® Q170高速芯片组,整合16组PoE埠提供RJ-45或M12连接器用于IP摄影机;提供全方位的系统电源保护,包括ACC on/off 延迟、关机延迟与高低电压保护的智能车辆电源管理技术。支援零下40°C至高温70°C宽温环境操作耐受范围,可承受高达3 Grms震动力,并且符合E-Mark、EN 50155等交通运输车载专业认证。

 「艾讯UST500-517-FL搭载功能强大的第7代Intel® Core™中央处理器,提供同时运算与分析资料的处理能力。高达16组支援802.3at/af 乙太网络供电的Gigabit区域网络埠,总功率为200W;配备DVI-D、HDMI与VGA显示界面足以支援3台监控荧幕。预留SIM卡插槽方便使用者轻松更换不同的电信服务,透过无线区域模块,可以将影像实时传输到行控中心;内建2组或4组可插换的SATA硬盘机界面,最高可达20TB,满足大容量资料与影像的储存需求。无论是希望保护驾驶员、乘客还是列车或车辆,都可以安心倚靠艾讯在全球轨道及车载的行动监控解决方案,成为全方位智慧交通平台的不二选择。」艾讯智能电脑产品企划部黄莙惠表示。

 智能交通专用嵌入式平台UST500-517-FL具有简易系统维护的特色,为满足不同交通领域需求,配备模块化设计与丰富I/O,包括1组6-in & 2-out隔离式数位输入/出埠、2组DB9 RS-232/422/485埠、4组高速USB 3.0埠、1组VGA埠、1组DVI-D埠、1组HDMI埠、音频、2组天线孔,以及高达16组PoE埠等丰富多元界面。具备2组全尺寸与2组半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以及2组SIM卡插槽可支援3G/4G、GPS、Wi-Fi与蓝牙等连网界面,拥有绝佳通讯能力。对于有大量储存需求的系统整合项目,提供4组可插拔或内建2组2.5吋硬盘机固定架与1组mSATA储存界面。在系统结构方面,考量零组件的安装与维护,特别设计简便式开启上盖,免除一般维护零组件要把整机拆卸或繁杂组合等步骤,提升使用者维护的便利性。

 艾讯全新高阶智慧交通物联网解决方案UST500-517-FL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主要产品特色

· 通过CE、FCC认证,符合E-Mark、EN 50155等交通运输标准

· 最多达16组PoE GbE区域网络埠

· 搭载LGA1151插槽第7代Intel® Core™或Pentium®中央处理器 (最高至65W),内建Intel® Q170高速芯片组

· 无风扇运作,支援零下40°C至高温70°C宽温操作环境

· 安装SSD状态时,震动力高达3 Grms

· 9 ~ 36VDC宽电源输入智能型车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支援ACC点火器)

· 配备2或4组2.5吋15公厘高的SATA硬盘机固定架与1组mSATA硬盘机界面

· 机身尺寸为宽28公分 x 深21.05公分 x 高7公分 (2组SATA界面) / 9.92公分 (4组SATA界面),重量约4.92公斤

*使用PassMark BurnInTest系统测试应用中央处理器加载。有关详细测试标准,请联系Axiomtek。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