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鲁邦通成为阿里云IoT首批合作伙伴 共创物联网新时代

鲁邦通成为阿里云IoT首批合作伙伴 共创物联网新时代

近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主办的广东省大数据开发者大会暨2018广东云栖大会在广州举行。在广东云栖大会上,鲁邦通荣获阿里云IoT铜牌合作伙伴证书,成为首批阿里云IoT的合作伙伴。

  

  

作为全球知名的物联网公司,鲁邦通致力于创新和不断研发新产品,给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

  

云栖大会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全球顶级科技大会,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全景。本届广东云栖大会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聚焦工业智造,描绘新技术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全景,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新动能推动新发展,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创新,鲁邦通在零售,公共设施,能源,安防,智慧交通和工业制动化上都实现了大的突破。凭借多年的研发经验,鲁邦通可迅速响应用户需求,提供物联网领域快捷、专业的服务以及更具针对性的研发及技术支持,全方位满足用户定制及个性化需求。未来,鲁邦通将坚持聚焦在工业物联网和M2M领域,与阿里云IoT联手,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稳定、智慧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加速”互联网+制造业”落地,助力中国制造2025。

    

关于鲁邦通

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工业物联网和M2M(机器与机器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0年成立于中国广州,致力于提供工业级的蜂窝网无线路由器、网关、调制解调器、云管理平台,以及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发展,鲁邦通在德国、澳大利亚、日本、荷兰、英国、美国和香港分别设立了分支机构和子公司,建立了辐射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本地化销售和服务网络。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鲁邦通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展会资讯 | 鲁邦通邀您相约8月11-13日广州SIAF自动化展

喜讯!鲁邦通成功入选“2020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考虑实施物联网项目?平衡记分卡可以帮到你

Cat1在风口上飞,鲁邦通Cat1产品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