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工业互联网创新闪耀德国SPS工业自动化展

东土科技工业互联网创新闪耀德国SPS工业自动化展

11月27日-29日,全球顶尖的工业自动化盛会——德国纽伦堡国际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元件展览会(SPS IPC Drives 2018)在纽伦堡会展中心盛大开幕。SPS IPC Drives自199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9届,现场汇聚了来自全球自动化领域的顶尖企业、行业大咖、专业用户,共同展示、探讨最新的产品技术以及发展趋势。

东土科技作为中国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创新与应用的领导者,此次以“工业互联网创新”为主题,为这一历史悠久的国际化展会带来了不一样的中国声音。

亮点1: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

东土科技以控制、计算、云服务融合统一的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Intewell,软件定义工业控制流程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器,基于Ipv6的宽带实时总线Intebus协议及芯片为架构,结合高性能低功耗芯片技术、通信技术、边缘计算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等,构建了适用于智慧工业、智能交通、智慧能源领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东土科技智能交通服务器亮相SPS展会现场,受到了众多客户的高度关注。Hoursis智能交通服务器将高性能边缘计算能力、工业级安全网络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相融合,实现了智能交通网络感知和城市大脑人工智能算法的协同统一,将全面支持车路协同与无人驾驶的智能交通2.0时代。同时,东土科技工业互联网服务器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智慧工业、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

东土科技Hoursis智能交通服务器

东土科技全球首创基于IPv6的两线制宽带实时总线Intebus,可在一对双绞线、500米传输距离的条件下,提供100M传输带宽,兼容了传统总线如Profibus、CAN以及以太网的优点,可实现总线式现场安装、二线传输、并具备高带宽实时能力,同时简化了现场布线问题,节约了工程维护成本。Intebus将引领新一代工业以太网总线国际标准,实现不同行业不同应用场景控制通信协议的统一。

东土科技Intewell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对上实现人机互动、协同制造,包括信息流、可视化、工业应用软件及工业4.0的功能;对下通过与基于IPv6的宽带总线相结合,统一工业现场层的实时控制,实现软件定义控制及人工智能的应用。

亮点2:工业通信产品创新

东土科技全新SICOM3000A系列网管型卡轨式交换机产品在SPS上一经亮相就凭借丰富的端口组合、超强的产品性能、适用于所有工业通信场景等众多优势特点得到了现场专业观众的重点关注。

SICOM3000A主要性能

• 丰富的产品端口组合: 6/8/10/12/16/18/20 口, 100/1000M SFP 接口, 支持DDM(SFP接口)

• 多种输入电压: 110/220VAC电压输入;12/24/48/110/220VDC电压输入

• 支持Ethernet IP, Modbus TCP协议

• 支持自动配置备份和恢复功能(RJ45,RS232)

• 支持基于硬件的IEEE1588 PTPv2(多种时钟模式,同步精度±100 ns)

• 支持IPv4/IPv6

• 支持IEEE 802.1x、HTTPs/SSL、SSH、RADIU、TACACS+、用户分级、MAC地址绑定等多种网络安全功能

• 支持MSTP/ RSTP/ STP、DT-Ring (恢复时间<50ms)、DRP/DHP (恢复时间<20ms)等网络冗余协议< p="">

• 具备极端环境适应能力,可在恶劣工业环境下稳定可靠工作

此次东土科技还展示了使轨道、公共交通通信更加便捷的全新Aquam系列EN50155交换机产品,Aquam系列交换机坚固可靠、功能强大,具有丰富的端口组合及产品形态,具备最大240瓦的超强PoE供电能力,可针对车载、轨旁等不同环境给出最佳的解决方案。

东土科技工业互联网创新产品技术受到了包括TTTech、菲尼克斯、浩亭等行业顶尖企业的关注,引起了现场用户的广泛讨论和好评。

东土科技将持续推进软件定义工业控制、两线制宽带实时总线、高性能芯片、自主可控工业操作系统等互联网化工业控制体系核心支撑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同时根据用户需求,提供更符合工业现场传输要求的工业通信产品,为实现机器世界互联互通、实现人工智能应用提供平台。

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更多东土科技最新资讯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