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1月下旬 | 巴鲁夫工业4.0的第二轮冲击波

11月下旬 | 巴鲁夫工业4.0的第二轮冲击波

在第一轮冲击波中,我们主要是以抛砖引玉的方式介绍了工业4.0的大概念,讲解了巴鲁夫IO-Link主站模块在大数据下的作用。

而在第二轮冲击波中,我们则将重点放在实际应用上,不仅讲解了自动化中所需的流程,更带来了相应的实际案例。

理论结合实际的两波冲击力,为观众深入浅出的诠释了第四次工业革命。

2018年11月16日 | 上海

2018全球智能工厂高峰论坛

巴鲁夫移动性行业销售总监 - 陈伟博士

IO-Link是智能传感及网络的核心

IO-Link可灵活运用现有传感器/执行器的智能技术;提供便利的参数数据上传/下载以及数据管理设备;实现对单个现场设备及整机上诊断信息的集中在线访问;通过标准化减少各种不同接口。例如,在汽车装配线的应用中,通过巴鲁夫主站模块采集到的现场传感器/执行器信号与PLC通信;通过IO-Link监控每个工位的状态。

2018年11月23日 | 无锡

薇茗Masterlink - 2019合作伙伴展望会

机床数据及建造管理

巴鲁夫的刀具数据管理系统Tool ID能实现预防性维护,刀具库存的自动控制、寿命剑圣等功能。例如,RFID直接连接在SINUMERIK数控系统上的RS232端口,安装在人机界面上的SINUMERIK识别连接进行和RFID处理器的通讯,“识别连接”让操作者能从安装在刀具上的RFID标签自动加载刀具数据。

巴鲁夫垂直销售经理(工程及机械设备) - 宋一飞

2018年11月29日 | 苏州

戴尔 - 物联网助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巴鲁夫产品经理  - 陈浩

IO-Link突破了层级界线

自动化已由传统的金字塔多层级系统转变成基于CPS的自动化网络,物联网便是CPS的一种应用。通过巴鲁夫IO-Link直接获得各层面的数据,从而实现过程可追溯性,比如巴鲁夫UHF系统在冲压线供应链物流和生产过程中读取物料信息,用于冲压车间整体信息追溯和质量控制,实现自动上料和生产过程无纸化管理。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关于巴鲁夫

1921年成立于诺伊豪森,巴鲁夫在全球拥有3,600多名员工,在工业自动化中代表了创新技术、品质及跨行业经验。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的专家,这家第四代家族经营的公司能提供全面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网络技术以及用于集成式系统解决方案的软件。2017年,巴鲁夫集团销售额约达4.59亿欧元。除了诺伊豪森的总部外,巴鲁夫在全球都有生产及研发基地,包含全球68个国家内的37家分公司及代表处。这能向客户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供应,同时确保本地支持及服务的高标准。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巴鲁夫公众号。

   

巴鲁夫--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忠实合作伙伴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