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筑牢根基,贡献价值|蓝普锋2018聚势启航

筑牢根基,贡献价值|蓝普锋2018聚势启航

   在蓝普锋近期的年度工作规划会议上,徐昌荣博士以“筑牢根基 贡献价值 健康发展”为主题,对蓝普锋2017的得失和2018的展望做了全面的阐述。2018年,蓝普锋走过了近五年的风雨历程,志同道合的一群人脚踏实地、潜心钻研,以技术和产品为根本,以行业应用为支柱,不断延展蓝普锋的发展空间。


  “不弛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徐昌荣博士引用这句2018最为流行的新年贺词作为点睛,这也正是蓝普锋脚踏实地、埋头实干的精神写照。徐昌荣博士总结了蓝普锋成立以来的四项收获:

  1 产品成果:开发了RPC2000系列PLC及多种专用自动化产品
  2 市场成果:不断扩展行业应用,客户认可度不断提升
  3 经营成果:应对恶劣环境,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公司健康发展
  4 团队成果:锻炼、培养了一支骨干队伍,为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17工作回顾
 ◆ 销售、研发、技术支持、生产、财务等岗位通力合作,经营业绩呈倍数增长。
 ◆ 基础软硬件平台稳定、可靠,自主研制的各类产品在现场应用良好,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 售前技术支持高效迅速,售后技术服务周到细致。技术积累助力服务质量提高,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从单一产品供应商成长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方。

   “做国内最好的PLC!”是每个蓝普锋人的理想。经济企稳回升和产业升级为自动化行业提供了良好机遇,把理想变为现实,以徐昌荣博士为首的蓝普锋人正在蓄势待发。

   2018年,蓝普锋将进一步形成市场、研发、技术支持、生产及运营的协同优势,根据应用反馈,及时完善、优化产品设计,确保产品稳定可靠,发挥在电力、煤炭、石油、环保、节能、市政、交通、机械等行业的传统优势,深挖矿用电器、水处理、供热、制冷等行业客户新时期的新需求。
   回首过去,蓝普锋在逆境中已经开辟出一条希望之路;着眼未来,蓝普锋将借势产业升级、核心技术国产化、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叠加效应,为实现先进、强大的“中国制造2025”而不懈努力!


   “我们无法改变外部环境,只能适应环境,顺势而为——不弛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共创平台,共享价值。”——徐昌荣博士寄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普锋PLC获评“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蓝普锋、翰力华联合拜访中国市政华北院

蓝普锋改造洁净通风系统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提供保障

蓝普锋 RPC3000大型PLC RPC3105 -标准型CPU模块

蓝普锋 RUNPOWER 公司样本 20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