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普锋公司与潞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蓝普锋公司与潞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4月13日,潞安集团与蓝普锋公司等合作伙伴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举行了山西潞安电力电气研究院揭牌仪式。

   潞安装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保同与北京蓝普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昌荣,共同签署了《矿用智能保护及运输排水自动化战略合作协议》,并合作成立矿用智能保护研究所。

蓝普锋公司与潞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这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智能保护研究所的建立,将充分发挥蓝普锋公司的技术优势,以及潞安集团的行业应用优势。在合作协议的框架统领下,以研究所为支点,双方的合作将有力推动产研用结合,也更有利于合作双方开展协同创新,共同打造产业链的竞争优势。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潞安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游浩,潞安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常委王光彪,潞安集团副总经理刘克功,以及潞安集团设备管理中心、机电处、电力中心、法律事务处、企管处、政策研究中心、技术中心、装备公司、安易电气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

山西潞安电力电气研究院揭牌仪式

   潞安集团是中国煤炭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1616亿元,位列世界500强第370位。蓝普锋公司研制的产品已连续多年应用于潞安集团,产品性能、质量及技术服务得到了潞安集团各使用单位的充分肯定。
   本次与潞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单位还有ABB公司、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和高等院校。
   经过深入探讨,蓝普锋公司与潞安集团达成共识:未来将进一步把蓝普锋公司的核心技术和优质产品融入潞安集团数字化矿山整体解决方案中,提升煤炭行业的智能化水平,夯实煤炭装备的智能制造基础,为山西经济转型和中国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普锋PLC获评“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蓝普锋、翰力华联合拜访中国市政华北院

蓝普锋改造洁净通风系统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提供保障

蓝普锋 RPC3000大型PLC RPC3105 -标准型CPU模块

蓝普锋 RUNPOWER 公司样本 20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