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改革开放40年,巴鲁夫在中国!

改革开放40年,巴鲁夫在中国!

由MM《现代制造》举办的“2018年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企业家国际论坛暨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制造最具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盛典”于2018年12月6日~7日在北京亮马河会议中心召开。巴鲁夫荣获“最具影响力企业奖”奖项。巴鲁夫销售总监陶雷华先生出席并领取了奖杯。

让我们来看看在这40年里的起起伏伏中,巴鲁夫顺应时代发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巩固自身在自动化行业领军者的地位,更开辟新领域,完善产品系列,为今后的工业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巴鲁夫在中国市场崭露头角

早在1994年巴鲁夫就在上海成立了一家服务型公司。至今,巴鲁夫在中国市场已活跃了20余年。在2003年,德国巴鲁夫集团全面注资,成立了巴鲁夫中国全资子公司 - 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入驻成都,进一步覆盖中国市场

2004年巴鲁夫即在成都建立了子公司,3年后又在成都开立了工厂。在第一家工厂竣工后10年,2017年,巴鲁夫在中国成都将工厂扩建了一倍。

香港分销中心的成型及台湾巴鲁夫的成立

早在2005年,巴鲁夫就在香港建立了采购点。巴鲁夫之后选择了香港作为货物的分销中心,为许多全球客户供货。为了更接近我们的本地客户,巴鲁夫在2014年9月成立了台湾巴鲁夫有限公司,显示了我们增强台湾业务的雄心壮志。

企业形象的更改及巴鲁夫中国的新定位

巴鲁夫集团公司于2016年更新了企业形象,推出了新的LOGO与标语。同年,为体现出公司在自动化技术上是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巴鲁夫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收购新公司,扩展数字化专业技能

2017年9月14日于诺伊豪森  – 巴鲁夫一次收购了两家公司,旨在扩展其数字化技能:位于斯图加特的iss创新软件服务有限公司(iss)及来自奥彭韦勒的机器视觉先锋Matrix Vision有限公司(MV)

自动化实力助推工业4.0发展

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的专家,这家第四代家族经营的公司能提供全面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网络技术、机器视觉、安全产品以及用于集成式系统解决方案的软件。

立足亚太,今后的焦点

从全球层面上看,巴鲁夫现聚焦3大核心行业 – 移动性行业,食品饮料及包装行业,还有工程及机械设备。巴鲁夫中国也在调整以适应这一战略需求,划分不同的区域市场,分配销售及服务资源,希望借此增加自身的市场份额。亚太区很大,我们寻求的不是一劳永逸的方式,而是希望能为这一区域内的客户创造价值,成为他们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忠实合作伙伴。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关于巴鲁夫

1921年成立于诺伊豪森,巴鲁夫在全球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工业自动化中代表了创新技术、品质及跨行业经验。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的专家,这家第四代家族经营的公司能提供全面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网络技术以及用于集成式系统解决方案的软件。2017年,巴鲁夫集团销售额约达4.59亿欧元。除了诺伊豪森的总部外,巴鲁夫在全球都有生产及研发基地,包含全球68个国家内的37家分公司及代表处。这能向客户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供应,同时确保本地支持及服务的高标准。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巴鲁夫公众号。

   

巴鲁夫--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忠实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