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

12月21日,汇川技术控股子公司江苏经纬轨道中标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 1 号线一期工程车辆牵引系统采购项目(预计中标金额 1.93 亿元人民币),将为南通轨交 1 号线一期工程35列/210辆电动客车提供车辆牵引系统。项目开通后,线路全长39公里,共设车站 28 座,起自南通通州区平潮镇,止于开发区振兴路。

南通州 北通州 南北通州通南北——在百度问世之前,这个神奇的上联一定考倒过很多人。紧邻北上海,与苏州隔江相望,南通这座有着千年历史的城市,即将实现地铁通南北。

▼ 南通市区 ▼

什么是轨交牵引系统?


石家庄: 经纬花开华北,地铁牵引项目再下一城!

苏    州: 连中两元,经纬轨道立足苏州、走向全国

截至目前,经纬轨道一共为5个城市8条地铁线路提供了289列车(1734辆)的牵引系统,运行里程将达300公里。

自2013年苏州2号线列车正式开通运营以来,6年来经纬轨道一路高歌猛进,依托母公司汇川技术一流的工控及工程传动产品和国内强大的研发团队(25%的研发人员,14%的研发投入),经纬轨道得以迅速消化吸收斯柯达电气技术并进行二次开发,成为国内鲜有的掌握牵引与控制核心技术并具备投标资质的民营企业,在推动轨交牵引系统国产化进程中的力量不言而喻。

地铁就像城市的“动脉”,地铁建到哪里,“血液”流到哪里,哪里就会有活力。经纬轨道将持续聚焦轨道交通牵引系统国产化事业,成就城市发展蓬勃动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都说歼20飞机好看,其实这帅气的外形是被它“吹”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