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疫情的不断加剧,海外开始上演“一罩难求”。

口罩机的调试运营成了设备厂商的心头大病,特别是N95口罩设备结构更加复杂,“最疯狂的时候有人给口罩机调试员开出每月十万的天价”。

微信图片_20200512164732.jpg

 

全伺服传动方案,解决调试难交付慢

N95口罩机的机械结构和工艺都比较复杂,安装和调试一条N95口罩机生产线,其中80%的工作量来自于机械相关的安装和调试,20%来自于电气系统。

机械部分的调试繁琐,而且对工人师傅的经验有较高要求,特别是印花与切刀的相位同步和送鼻梁条与推鼻梁条的机械动作时序,一般同时需要多个调试师傅配合并反复多次的尝试才能达到调试要求。

而采用全伺服控制,只需要普通调试工人在触摸屏上设置好相关工艺参数,即可一键操作完成调试。

因此,用电气传动取代机械传动,才能真正有效地降低口罩机调试的难度和工作量,缩短设备交付周期。

汇川的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可以减少约1/3的设备调试工作量。

微信图片_20200512164743.jpg

 

机械结构图

微信图片_20200512164747.gif

方案拓扑图

微信图片_20200512164754.jpg

 

简化机械结构,轻松调试

★ 鼻梁条模块轻松调试。

传统方案通过机械方式调整送鼻梁条,切断和推鼻梁的动作时序非常麻烦,且对调试工人的经验有较高要求,全伺服方案可通过设置触摸屏参数和程序控制伺服电机快速调整;

★套色功能块实现印花和模切的自动套准。

切刀和印花轴之间的相位在调试过程中受材料张力变化的影响,需要经验极其丰富的工人多次调试,才能达到模切精度要求,主轴双伺服方案通过汇川套色功能块自动实现切刀和印花轴的相位自动套准,大幅降低了调试难度和工作量;

微信图片_20200512164825.jpg

★ 汇川追剪功能块简化编程,大大节省了调试时间和降低调试难度;

微信图片_20200512164829.jpg

解决了机械结构,电气系统的调试运维自然更加不在话下。

 

物联网     90%的电气问题一网打尽

物联网重点解决远程调试维护等技术型服务难题,提高效率,减少人员出差。

 

微信图片_20200512164832.jpg

汇川物联网最新推出云组态功能,可用于快速创建和部署一套监控可视化解决方案,高度可定制化,并具有强大交互功能的实时监控系统界面呈现。

微信图片_20200512164837.jpg

 

★ 强大的实时数据交互能力,可实现产线级及工厂级的监控;

★ 通过拖拉拽的方式实现监控画面高度可定制化,缩短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

★ 配合APP实现掌上触摸屏,随时随地掌握现场情况。

原先挤满了调试工程师的设备生产现场,现在所有的N95口罩机都标配上了汇川的口罩机智能管理系统,云组态功能让物联网的使用如同小程序易如反掌。

微信图片_20200512164842.gif

微信图片_20200512164853.jpg

微信图片_20200512164857.jpg

 

10万招老师傅,还是上汇川全伺服+物联网系统,你pick谁?

微信图片_20200512164901.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

都说歼20飞机好看,其实这帅气的外形是被它“吹”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