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鲁邦通入选2018年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之“高精尖”成长企业10强

鲁邦通入选2018年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之“高精尖”成长企业10强

独角兽企业是科技创新、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近日,在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两高四新”企业发展大会上,由广州市工信委、科创委、商务委指导,广州市产促会等单位联合编制的《2018广州市(准)独角兽企业发展白皮书》(下称白皮书)正式发布。鲁邦通成功入选2018年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之“高精尖”成长企业10强,入选企业将会得到优先推荐申报广东省创新型企业等更高一级的政府资质认证以及重点扶持等多项支持措施。

白皮书显示,截至今年8月,广州准独角兽企业(含“未来独角兽”企业)有134家,在全国五大城市中排名第三。其中,属于城市战略七大行业领域的80家,涉及7大行业中的5个行业:大数据、人工智能先进制造业、生物医药大健康、环保新能源新材料和智慧物联网行业。

  

“独角兽”指的是估值超过10亿美元,且成立时间较短的,成长速度快,数目少,而且适合投资者的创业型非上市企业。“高精尖”成长企业指的是企业拥有国际或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或代表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具备一定的行业影响力。

  

此次鲁邦通成功入选“高精尖”成长企业10强,是对鲁邦通实力和潜力的认可。今后,鲁邦通将会继续秉承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稳定、智慧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原则,与各界伙伴携手直面挑战,铸造行业标准产业链,推动行业发展,共赢物联网未来。

 

关于鲁邦通

  

 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工业物联网和M2M(机器与机器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工业级的蜂窝网无线路由器、网关、调制解调器、云管理平台、以及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截止目前,公司产品和服务已经辐射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智慧城市、电力、油气、金融、环保、安防、工业自动化、医疗等领域,公司业务持续健康、稳定、快速增长。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鲁邦通已经成为物联网行业的佼佼者。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鲁邦通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展会资讯 | 鲁邦通邀您相约8月11-13日广州SIAF自动化展

喜讯!鲁邦通成功入选“2020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考虑实施物联网项目?平衡记分卡可以帮到你

Cat1在风口上飞,鲁邦通Cat1产品来袭